来自锐动天地的直播ios SDK

直播 iOS SDK,可以在手机iOS端实时采集视频,同时在拍摄过程中支持多种实时滤镜效果,只要调用视频直播接口,通过3G、4G、WIFI等网络,推流发送给云端流媒体直播系统处理,并通过CDN视频加速分发做现场直播播出,供远程观看,是一款专业级水平的视频直播开发包。同时,在节目直播过程中,直播视频可归档、存储,方便后续回看。视频直播sdk不断优化视频采集和处理能力,让开发者更专注自身业务应用开发和运营。



SDK功能介绍--直播推流





SDK功能介绍--播放器




手机直播SDK功能详情




点击立即体验(锐动SDK解决方案)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cadbe78e51d456e3b70185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在Unity游戏中集成广点通iOS SDK,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下载广点通iOS SDK,并解压缩文件。 2. 在Unity中创建一个新的iOS项目,并将解压缩后的广点通iOS SDK文件夹拖入到Unity项目的Assets文件夹中。 3. 在Unity中选择File > Build Settings,然后在Platforms下选择iOS。 4. 在Player Settings中,选择iOS选项卡并设置Bundle Identifier、版本号等基本信息,同时在Other Settings中设置Scripting Backend为IL2CPP。 5. 在Xcode中打开Unity生成的iOS项目,然后添加广点通iOS SDK。 6. 在Xcode中选择Build Phases选项卡,然后展开Link Binary With Libraries,添加以下依赖项: - AdSupport.framework - CoreTelephony.framework - libz.tbd - libsqlite3.tbd - libc++.tbd - StoreKit.framework 7. 在Xcode中选择Build Settings选项卡,然后设置Other Linker Flags为“-ObjC”。 8. 在Xcode中选择Build Settings选项卡,然后设置Enable Bitcode为NO。 9. 在Xcode中选择Build Settings选项卡,然后设置Other C++ Flags为“-fno-rtti”。 10. 在Unity中编写代码来调用广点通iOS SDK,例如: ``` using UnityEngine;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using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 public class GDTiOSDemo : MonoBehaviour { #if UNITY_IOS [DllImport("__Internal")] private static extern void _showBannerAd(string posId, int width, int height); #endif public string bannerPosId = "YOUR_BANNER_POS_ID"; void Start () { #if UNITY_IOS _showBannerAd(bannerPosId, 320, 50); #endif } } ``` 以上是大致的步骤,具体细节可能会根据不同版本的Unity和广点通iOS SDK而有所不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