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计算机PS设计大赛初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增加PS知识。北方计算机学院与3月14日PS设计大赛初赛。在此之前有二百多文同学参加了初赛。
此次比赛成绩组成比例如下:百分之七十老师打分,百分之二十大众点评,百分之十易班投票。比赛流程主要为,选手作品展示,老师点评,老师打分,大众评审打分等几个环节,评委老师都来自不同的学院和机构,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和专业性。经过老师评分,大众评审打分,得出一个成绩,当然最终成绩还要看易班投票情况。
 比赛前,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同学早早到达场地,进行横幅的设置,选手PPT试映,人员的安排等。在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洋溢介绍自己的创意作品,老师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大众评审公正的打分。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253595/236744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