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nOpenFlags
·             CFile:: modeCreate 创建一个新的文件,如果文件存在将文件截取成长度为0。
·             CFile::modeNoTruncate   此标志总是与modeCreate 配合使用,如果文件存在,不将文件截取成长度为0;如果文件不存在即创建新文件。这个功能往往很好用,比如说,当你需要打开一个设置文件,但是你并不清楚这个文件是否已经存在。
·             CFile::modeRead   只读方式打开。
·             CFile::modeReadWrite  读写方式打开。.
·             CFile::modeWrite   只写方式打开。
·             CFile::modeNoInherit   阻止这个文件被子进程继承。
·             CFile::shareDenyNone   打开这个文件同时允许其它进程读写这个文件。如果文件被其它进程以兼容的模式打开,这是create操作会失败。
·             CFile::shareDenyRead   打开文件拒绝其它任何进程读这个文件。如果文件被其它进程用compatibility模式或者是读方式打开,create操作失败。.
·             CFile::shareDenyWrite   打开文件拒绝其它任何进程写这个文件。如果文件被其它进程用compatibility模式或者是写方式打开,create操作失败。
·             CFile::shareExclusive   以独占方式打开这个文件,不允许其它进程读写这个文件。 如果文件已经在其它程序或当前程序以其他方式打开来进行读写,将返回失败。
·             CFile::shareCompat   这个标志在32位的MFC中无效。
·             CFile::typeText   设置成对回车换行对有特殊处理的文本模式(仅用在派生类中)。
·             CFile::typeBinary    设置二进制模式(仅用在派生类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