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 comments post.php,通过修改wp-comments-post.php 防wordpress垃圾(spam)评论 | 沉默过客

11615f474788b1089f32a7c0d8bef956.png

相信大家都饱受垃圾评论困扰,于是什么随机验证码、小学加减法、滑动解锁等各种防垃圾评论的方法都尝试个遍,最终发现垃圾留言还是屡禁不止。

上面的方法只能对付一些自动填表单的垃圾评论,其实垃圾评论机器人根本不需要填写表单,而是自动读取Wordpress程序文件wp-comments-post.php实现自动留言。

知道spam的基本原理,我们就可以通过修改wp-comments-post.php文件,让垃圾评论机器人找不到入口,堵住源头防止垃圾评论骚扰。

修改方法很简单:

一,将Wordpress程序根目录的wp-comments-post.php,随意修改一下名称比如改为:spam-pos.php;

二,因为在发表评论时需要读取上面更名的文件,所以还而修改相关模板,分两种情况:

1、主题使用非标准评论表单函数

打开你当前主题的评论模板文件:comments.php,查找:wp-comments-post.php并改为:spam-pos.php

2、主题使用标准评论表单函数

如果搜索评论模板 comments.php中找不到wp-comments-post.php,说明你的主题使用的是标准WP评论表单函数,那就需要打开wordpress程序wp-includes目录的comment-template.php文件,查找:wp-comments-post.php并改为:spam-pos.php

通过上面的修改后,你会发现垃圾评论锐减,特别是一些英文的spa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