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451356618885.jpg

如上漫画,医生说:你的压力太大了,我给你开一些冰块让你冷静下来。
You'reunderalotofstress.I'mprescribingicecubestohelpyouchillout.

其中的知识点:
1.underpressure面临压力,在压力之下;受到压力
2.prescribe:“开药方”--“规定”。

DonotprescribetomewhatI'mgoingtodo.不要规定我做什么事。
3.icecube冰块
4.chillout冷静,冷静下来

压力是什么?在这个竞争的社会,无论获得了成功还是遭受到失败,都是要承受很大的压力,想要做好一件事情,目标越高,那么压力就越大,相反,没有目标,那么压力相对就不会大。压力给我们带来什么?在顺利的做成一件又一件的事情的时候,你不会感觉什么压力,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容易,那么顺心,然而,人生哪有那么一帆风顺的事情,而在遭受挫折后,在经受住不完美后,压力油然而生,压力是一种奇怪的力量,这种力量可以成就一个人,也可能摧毁一个人,其结果完全取决于人得心态。我一直觉得人的心态很重要,如果你把压力当成一种动力,那么压力越大,动力越大,在压力的驱使下,肉体上的疼痛,精神上的痛苦不仅不会摧毁你,更会帮助你把握人生的方向,成就你自己的梦想。如果你把压力当做是一种灾难,生活得过且过,对自己毫无信心,做什么事情都想一步登天,投机取巧,不知道人生的意义,不清楚自己的梦想与方向,或许你想做好事,但是把事情弄得一团糟,或许你知道这样做不对,却还是做了。压力会让一个人成熟起来,如果你能够承受压力,有勇气去承受挫折。

我自己的解压方法:

1、大叫

当感觉压力很大,好多事情都迎面而来,种种困难,各种倒霉的事情都围绕在我身边的时候,大叫一下,抒发一下心里的不愉快,吓走那些不好的霉神,离我远一点!

2、自我放松法

当学习太紧张,工作太紧张的时候,会觉得很累很累,这时候就要给自己自我放松的时间,听听歌,看电视,逛公园,吃好吃的东西,做一切可以让自己放松,快乐的事情,让视线离开压力,暂时的自我放松相对于一直处于紧张期来说,可以积累积极的精神以及生活态度,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