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升级3.0版本注意事项说明

随着3.0的发版本,原有使用2.0的客户会陆续升级到3.0上来,在此把一些安装部署和升级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列举出来。

升级包括环境的升级和数据库的升级。环境的升级如果有另外的服务器,直接安装即可,如果是同一台服务器,卸载2.0,清空安装目录,安装3.0即可。安装完成后,我们可以说环境就升级上来了,接着就是升级管理中心和业务数据中心了。

管理中心的升级,在新安装的环境中,访问管理中心,自动跳转到管理中心注册或创建页面,我们如果需要使用原有的管理中心库,直接在这里先注册,而后升级即可。

业务数据中心的升级可通过登录管理中心,注册2.0的业务数据中心后,进行升级。

升级后可在服务器下述安装目录中直接查看日志。

注意事项:

1、升级前请备份好原管理中心库和业务中心库。

22.03.0的许可的加密秘钥是不同的,不能通用,2.0升级到3.0需要更换许可。

3、如果想沿用原有管理中心库,直接注册后进行升级即可。

42.0 对数据中心的版本规划和3.0不同,3.0中数据中心的版本每一段都是有意义的,比如:3.0.1.103表示是3.0的版本;第二位如果是1的话,表示打了SP1;第三位如果是0表示没有启用多语言包,如果是1表示启用了多语言包;第四位如果是10表示是标准业务库,999表示是管理中心库,如果是20表示是BOS库)。2.0的业务库:2.0.236.1注册到3.0后会变,这是正常的,升级后会变为在新环境中正确的版本号。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yq891014/p/418881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