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你知道如何恢复吗

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很多的时候,自己都会选择拍摄手机照片在我们的手机上,那么若是我们不小心删除了我们的手机照片我们是不是可以恢复我们的手机照片呢?其实呢?我们当然是可以恢复我们的手机照片的,若是你不清楚的话,你也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去恢复自己的手机照片哦。
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你知道如何恢复吗
首先呢,我们若是有备份的话,我们直接使用我们的备份就可以恢复的,当然了,若是有最近删除的话,我们也是可以选择使用最近删除去恢复,这里,我们以最近删除为例,我们首先找到我们最近删除;
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你知道如何恢复吗
之后呢,我们需要进入到最近删除之中,然后找到我们需要的手机照片,然后根据提示去操作就可以恢复了。
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你知道如何恢复吗
当然了,那你若是没有最近删除的话,你也是不用过于紧张的,你可以选择百度互盾安卓恢复大师,然后连接我们的手机和电脑就可以了,选择一种恢复方法;
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你知道如何恢复吗
等恢复结束之后,我们选择我们需要的手机照片就可以了,之后我们根据手机提示去操作就可以恢复我们的手机照片了。删掉的照片怎么恢复?你知道如何恢复吗

不知道以上的这些方法和步骤是不是可以帮助到你找回你删除的手机照片呢?若是你有兴趣的话,你也是可以选择上述的两个方法去恢复自己的手机照片的,希望可以帮助你恢复自己的手机照片哦。

转载于:https://blog.51cto.com/14387451/240995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