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Virtual Machine报错:A Java Exception has occured

场景:Windows 7+Java 7+tomcat 7+myEclipse8.5

 阶段一:

报错界面

查错过程:

1、JVM报错,首先查看Java安装,环境变量有没有问题,java和javac命令运行正常。

2、那就看看tomcat7这个第一次使用的版本,查看其帮助文档,其中一条,推荐使用jdk6版本,估计是jdk7版本不支持。

3、写在jdk7,安装jdk6.0.*,该问题解决。

阶段二:

分析:

1、原来该环境是使用过的,正常,现在换回jdk6,所以只有tomcat是新版本,此处看报错内容,已经不是简单的,无法运行了,而是有错误。

2、根据错误提示的包,org.apache.juli,是包没有找到,经过在tomcat包下寻找,这个juli包

3、可以在myeclipse中配置,将tomcat-juli.jar包加入tomcat7服务器,方法如下

4、此时启动在myeclipse中启动tomcat7即可,实际原因是,myeclipse8.5对于tomcat7是不支持的,当然,不支持,不过是无法自动正确的加载tomcat-juli.jar包。

总结,学习阶段不应该追求新版本,会对学习带来障碍,是不明智的,对于实际企业开发嘛,就不知道了。当然这样也是双刃剑,通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可以加深对各种产品的认识。

本文出自 “学海无涯” 博客,谢绝转载!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ijustdoit/blog/20742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