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服务器系统,高端用户专享服务器版Win10, 性能更强大!

8bf2ca9ff851aed09c13680100835da2.png

根据微软官方消息,日前已正式推出Windows 10工作站版本(Windows 10 Pro for Workstation),提供于专业等级的用户,让工作站等级与超级电脑能完善的使用强大硬件性能。如同先前6 月传出的消息,微软官方正式宣布Windows 10 工作站版本相关细节,主要有四大元素:弹性文件系统(Resilient File System)、永久性内存(NVDIMM-N)、快速文件分享、更高的硬件支持等。

d4bfe8f14255579a8a4486c1accdc6c7.png

弹性文件系统将为Windows 10 工作站版本提供更好的文件保护,让数据损坏时可以确保文件还原度,并优化系统处理大规模数据以及自动修正。永久性内存则为工作站提供更高的读写速度,并且让文件不会因为工作站关闭而消失。

962598246103f2ccd1e323d468cb2364.png

微软还为Windows 10 工作站版本加快文件传输速度,透过SMB Direct 技术,让系统可以支持具备远端直接存取(Remote Direct Memory Access)功能的网路界面卡,使界面卡可以在低延迟下运行,不会耗损过多的CPU 资源,以达成快速文件分享。

ed053b70136b117586054717a91b74d9.png

微软打造适合超级电脑与工作站系统的Windows 10 版本。

由于工作站等级电脑都拥有极高的硬件配备,为支持如此高端的装置,微软让Windows 10 工作站版本提供最高规格的Intel Xeon 或AMD Opteron 处理器,支持四个物理CPU 以及高达6 TB 内存(相较之下,Windows 10 顶多支持双CPU 以及2 TB 内存)。

b9dfc63b37e9e32f2fae76d48b5807bb.png

Windows 10 工作站版本将与Windows 10 创作者版本于今年秋季同步释出。

从支持列表来看,Windows 10 工作站版本显然是专为最高规格硬件所设计,而许多特有功能都符合服务器等级电脑,并能达成云端服务器最基本的快速文件传输服务。根据官网资讯,Windows 10 工作站版本将与Windows 10 创作者版本于今年秋季同步释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