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即将年满28岁,十月我也将从准爸爸升级为孩子爸。

     从去年到今年,蹉跎了很长一段时间,终日无所事事,除了期间偷空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外,感觉始终找不到前进的方向,突然发现原来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已经进入了瓶颈阶段,当前的问题是迫切需要突破此瓶颈,迈入人生的下一个里程碑。

      今天下午心血来潮的上了51CTO的BBS,感觉自己好久没有认真的逛逛论坛了。之前心情一直都非常的浮躁,每天上班打着酱油,下班就过着小日子,脑袋里面想法很多但是从来好像都没有理清头绪过,下午无聊中突然翻出自己电脑E盘的角落里面那张10年PASS的NA证书,细细一看到2013也要过期了,呼呼的感觉一股电流击中大脑,突然双眼清晰起来,不多想了,下一站,NP!

      谨以此文送给我亲爱的YOYO!为了你爸爸应该积极的承担起生活的担子,努力乐观的拉着妈妈的手,一家三口向着幸福的康庄大道往前走,爱你的爸爸!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无聊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