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剑侠传打开服务器更新第一个文件失败,《蜀山剑侠传》冲级达人侠岚勇闯“左元洞”...

厂商特供稿,以下内容并不代表网易言论

于2012年12月28日封测的《蜀山剑侠传》,是国内顶尖的横版格斗网游大作之一!本次封测,《蜀山剑侠传》携大量新游戏内容邀玩家体验,引来大批横版格斗死忠竞相试玩!其中,曾参与前一次360°封测的冲级达人“侠岚”强势回归,争当游戏飞升第一人!

d736d037167dde9c91e5be35e3c299d8.jpg

《蜀山剑侠传》壁纸

冲级达人现身 侠岚尝试全新职业

不少《蜀山剑侠传》老玩家都知道“侠岚”,这位在游戏中以冲级神速著称的玩家,或许不似很多知名高玩那般精于PK,但其拼命三郎式的冲击速度,仍让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在前一次封测中以散手职业4天冲击满级并达成后,侠岚再度挑战自我,在本次封测中选择新职业“鬼差”冲击满级大关!

034d6b462ed3bc4d6a19bd1be87171fe.jpg

侠岚闯关

满级仅是开始 侠岚欲当飞升第一人

本次封测,《蜀山剑侠传》研发团队开放大量新内容,等级上线也随之调高至50级。面对新的挑战,侠岚5天达成满级目标,并一鼓作气领取飞升任务,尝试争当服务器飞升第一人!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满级对于横版格斗网游来说,仅仅只是开始,飞升二度转职之后,掌握职业角色顶级核心技能,玩家将体会到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爽快游戏感受!

74d95b7d44ade6ce0f0c83105c09a981.jpg

侠岚闯关

“左元洞”开启 飞升之路充满挑战!

在《蜀山剑侠传》中,想要成功飞升获取飞升技能,首先必须进入“左、右元洞”,攻略任意魔头获取掉落宝物“晶金石”。进入“左、右元洞”的门票,则只有“斩妖”副本怪物能够掉落。在过往测试中多次打通“斩妖”副本的侠岚,以最快速度集齐门票,进入本次测试难度最大的副本之一的“左元洞”收集“晶金石”!

894b73ffe3a147effaa5477e3e7822a4.jpg

侠岚闯关

截止发稿,《蜀山剑侠传》测试已进入第7天,目前侠岚仍在飞速奔跑在飞升之路上!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有越来越多玩家加入飞升序列。待大多数玩家达成目标,再细细回味《蜀山剑侠传》中的修仙之旅,或许别有所悟!

9c8ace2cef9d0c4a4b408850659e4d14.pn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