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rcview 3.2 中输出图形添加坐标网格(Graticules and Measured Grids)时直接退出的问题...

arcview3.x中可以为输出图形添加坐标网,打开Graticules and Measured Grids 模块即可。但需注意:

要使用 Graticules and Measured Grids 必须把 C:\ESRI\AV_GIS30\ARCVIEW\EXT32\GratGrid.avx 乱码改过来 查找"癨"改为 "°\"

 

替换该文件中"癨"为"°\"即可。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nilesry/p/315198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rcView 3.3 是一种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由Esri(Environmental Systems Research Institute) 开发和发布。它是Esri公司的ArcView GIS软件系列的一部分,用于处理和分析地理数据。 ArcView 3.3具有许多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进行地理数据的可视化、查询、编辑、分析和制图。其界面友好,简单易用,适合非专业用户使用。它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插件,可以处理各种类型的地理数据,包括地图、空间数据库和遥感图像。用户可以使用ArcView 3.3来创建、编辑和管理地理数据库,执行地理分析,生成专题地图和报告。 ArcView 3.3的分析功能非常强大,可以进行空间查询、缓冲区分析、网络分析、区域统计等。用户可以通过空间查询来获取具有特定空间关系的要素,例如查找某一区域内的所有点、线或面。缓冲区分析可以根据指定的距离或大小创建缓冲区,并分析缓冲区内的要素。网络分析功能支持路径分析、服务区分析和需求分析等,可以帮助用户确定最佳路径、服务区范围和最佳位置。 ArcView 3.3还具有制图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创建专题地图,选择合适的符号、颜色和标签,以及添加比例尺、图例和标题等。生成的地图可以输出为图像文件或打印出来。 尽管ArcView 3.3是一款功能强大的GIS软件,但它已于2008年停止了更新和支持。Esri公司已经推出了最新版本的ArcGIS软件系列,提供了更多先进的功能和扩展性。因此,对于需要更高级功能或更好技术支持的用户,建议升级到最新版本的ArcGIS软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