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把zabbix部署完毕了,验证可用,打算后续把整个监控模板和服务器发布模板都梳理一下,晚上去跟老同事聚会!

慎独:

    严重批评!!!!!喝多了,还胡说话!!!!你什么时候能成熟一点,什么时候能不像个×××!!!!!喝那么多干什么?有什么意义?离都离职了,还纠结那些鬼东西干什么,什么事情都要向前看!!!!!!把那些人和事都忘掉吧!!!!!还给别人一个清静,也还给自己一个清静!!!!!

慎言:

    聚会喝酒就各种话乱说,我真是服了你了,明明知道第二天要上班,还喝这么多,喝多了还胡说八道!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不就好了?非要拿来反复说!你有病吧!!!!!跟个祥林嫂似得!!!!被别人叼了一顿心里舒服了?好好反省吧!!!

慎行:

    做事情不经过大脑的!胡吃海喝,然后胡言乱语!!!!!好好反省!!!!

戒骄:

    今天到没有骄傲!

戒躁:

    今天也没有急躁!

戒怒:

    今天没有发火!


总结:酒以后不许再喝了,喝酒误事又伤身,再喝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