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主机优惠购买后试用感受(送阿里云代金券)

听朋友介绍,在经过一段时间考察后,我买了个阿里云的云主机,现在这个网站就是假设中这个云主机上的。
经过近4个月的使用,现在谈谈感受。
优点有如下:
1、价格比较便宜,完全控制。
阿里云主机现在最便宜一个月69元,一年690元。其他服务商提供的虽然有200、300、500等各种价格的,但是都是虚拟主机,只支持部署功能,想自己玩的话根本不可能。
阿里云云主机对用户来说,就是完完全全的一台电脑,我想开机就开机,想关机就关机,想装什么系统就装什么系统(当然装windows的话得再加钱),相装什么软件就装什么软件,完完全全自己控制。

对java/jsp系统来说,这个优势更明显。
以前如果是jsp的系统,以前支持jsp的主机都特别贵,一年最少得500元,并且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很多功能受到了限制。有了阿里云主机,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任何软件都可以自己安装。
另外阿里云的网站登录后用户体验也还不错,还免费的主机监控功能,监控发现问题免费短信通知,比起腾讯找了个什么码都要我自己发短信花1毛钱,比起中国移动这种抠门的就更不用说了。

2、随时可以回滚快照. 如果发现服务器有一天down掉了,或者程序被黑,可以回滚到系统正常运行的状态。

3、有硬件防火墙,防cc,ddos都是小菜.

4、带宽有保证. 有博客园为榜样,博客园都换阿里云主机了,感觉比以前流畅了许多。
系统方面可以选择linux,windows,机房可以选择杭州和青岛.

另外通过阿里云的代理商购买也可以有一些优惠,比如:http://www.coolbug.cn/thread-41-1-1.html 里提到的代理商.我买的是年付5000多元,现在用起来速度非常快,而且防御攻击方面也非常好.
如果有朋友要购买,可以拨400-683-2013这个电话,优惠非常大的.

最近在阿里云做活动,手头上有一些阿里云代金券,哪位朋友需要请加QQ 4529074 索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