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搭建IPSec上的L2TP ***服务器

某天,当我要查询一个技术问题的时候,突然打不开网页。说”突然“或许不恰当,因为我早已在打开stackoverflow的时候深有体会。前段时间,各种ladder被消灭殆尽,噩耗一个接着一个,让人唏嘘不已。其实对于专心搞技术的人来说,我们只想安安静静的学习......于是乎,只能自己动手了。

说明

采用的技术方案主要是,AWS+IPSec(L2TP)。本来一开始想做PPTP的,但是捣鼓了两天还是各种问题,最主要的是,iphone手机没有了pptp的设置,意味着即使我建了PPTP的手机也借不到光。创建L2TP出乎意料的简单,前人种树后人乘凉......

1、AWS账号

直接登录AWS官网:https://amazonaws-china.com/cn//创建个人免费账号。有一点需要注意,在注册过程中会要求绑定信用卡,绑定成功后会先扣除1美元,在账号完全激活成功之后会退回这一美元,所以不要紧张。之后会有电话验证(全英文语音哦~~),按要求输入屏幕上的PIN码即可。最后一步选择一个Support Plan,选basic即可。注意:账号完全激活需要最多24小时,所以刚注册完该干嘛干嘛,一天以后再过来看,我的就是这种情况,等了一天。

2、创建EC2服务器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