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计算机学院的周裕浩,中矿大计算机学院举办“图灵教育计划”电子信息专业交流会...

d3e0ff222220c953d48824bc35ebc150.gif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图灵教育计划”,培养学生专业素养,提升专业认同感,5月7日,计算机学院在博二C102召开了面向2017级全体学生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交流会。会议由信科系举办,江海峰、姚睿、王冠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辅导员孙凌杉老师和信科专业优秀学生张驰、皮金勇、杨俊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姚睿老师简单地介绍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定位和应用,并留下了专业老师的联系方式。随后,江海峰老师从四个方面对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第一方面,通过信科专业现状分析、定位及培养目标,对信科专业进行了总体概述。第二方面,从电子信息处理、嵌入式系统、嵌入式软件三个方面,介绍了信科专业的专业方向。第三方面,从通识课程、学科基础课程、专业课程等课程体系,结合本校特色课程和培养模式,详细介绍了信科专业的课程体系。第四方面,从学生的考研、保研、实习与就业等问题上,介绍了信科专业学生的发展方向。

接下来,信科专业优秀学生张驰、皮金勇、杨俊杰分别做了报告。针对考研、出国留学、参加硬件类竞赛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关于大学生涯的感悟。最后是抽奖环节,从在场的成员中抽取幸运观众,送出了印有信科标志的马克杯140个,ARDUINO开发板3套。

d3e0ff222220c953d48824bc35ebc150.gif

本次交流会旨在介绍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及其就业前景、加深2017级学生对信科专业的认识,为学生日后选择专业道路打下基础,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