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Java开发经验分享”零基础如何学习Java

因为IT互联网发展的非常迅速,而Java这门编程语言作为老大哥,也一直都是所有语言中,排名一直都是第一的,而Java编程语言非常的成熟,在市场上也是非常的稀缺人才,现在各个行业转行做Java的很多,今天给大家一些建议,人生苦短,以为老前辈曾经跟我说,人生很多弯路是没有必要走的,因为我们没有那么多时间,活着活着我们就死了,希望新手少走点弯路吧!

建议一:有一个系统的学习方案,系统的学习教程,先把Java学了一遍之后才是真正的入门,然后就是不断的练习,不断的巩固,为之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如果你想学习Java可以来这个群,首先是二二零,中间是一四二,最后是九零六,里面有大量的学习资料可以下载。

建议二:我看很多新手刚学Java就看各种书籍,我走一个做了八年Java的人可以负责的告诉你,新手学习Java我不能说看书没用,但是从作用和效率来讲,这是没多大用处的,所以当建议一你完成之后,你在拿着书籍去看,这个适合看书过给你带来非常的大帮助,这叫查缺补漏,你不看一页一页的看。这才是真正的提升。

建议三:当你真正的学习一遍Java之后,你要看一些博客的文章,技术类的的,但是你没有学过一遍Java之后就别看了,一样没有什么用,最基本的概念都没有。

八年Java开发经验分享零基础如何学习Java

学习Java的四个阶段:

一:Javase基础

Javase作为Java的基础尤为的重要,以后你的框架是否可以学懂,完全要看对于Javase的理解,有很多人做了一两年的Java开发,但是对于Javase的理解还是远远不够的,所以一个学习Java的新手,Javase将会成为你的起点。

二:网页三剑客html+css+js

我们学习Java的一定要懂得网站布局、很NB的技术、原生JavaScript的整我、Ajax交互的学习、jQuery框架的学习;

三:JavaWeb和数据库:

三大数据库的学习+JavaWeb技术的掌握;

四:JavaEE框架:

企业级开发,Struts2、Spring框架、Hibernate框架、Maven核心技术、MyBaits框架、高手进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