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il邮件中继服务让邮件像情人零距离接触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到了,隔壁的小王同学一直倾慕班花丽丽多日,在难以遏制的情感冲动下,在经过反复思想斗争后,他终于决定迈出一步,买了一束花夹杂一封情书,踟蹰在丽丽家楼下,准备伺机送给心上人。但是不妨让我们来设想一下,小王同学估计得迈过许多道坎:

1.出门之际,自己父母会阻拦询问;

2.由于自己对丽丽不了解,花的选择和包装上不对丽丽胃口,没有按通用、流行的时髦标准来设置;

3.丽丽父母不准丽丽早恋,尤其是丽丽父母将那些纹身带耳环穿着打扮流里流气的人列为不受欢迎的“黑名单”;

4.最后,很有可能,丽丽与小王同学没有共同语言,没有交集,无法连通,直接把花丢了。

小编举出这么个例子,只是为了说明沟通实际上是一件很费思量之事,沟通得好,事半功倍,效率跃升,沟通不得要领,吃力不讨好。邮件目前在企业中扮演着重要的通联角色,同样也面临着一些难题,尤其是往海外通邮时,更是“过五关斩六将”一般需冲破重重关隘,U-Mail邮件中继马工为了让诸位更好的理解,仿照上面小王同学遇到的难关来说一说:

1.就像小王受到自己的监护人父母监管一样,邮件从本方发出,可能国家GFW对邮件进行监控,直接屏蔽删除,不会退信,邮件就像石沉大海无声无息;

2.就像小王对丽丽的标准、脾性不了解导致礼物的选择和包装不对胃口一样,你也不谙熟国际通邮标准、协议、规则,你的邮件服务器设置和域名解析记录设置未按RFC国际标准进行,你的IP地址未设置反向解析设置;

3.就像丽丽父母严格管制类似,你的邮件到了海外,可能你的IP来自于声名狼藉的地区(鉴于中国大陆正成为垃圾邮件高发地的事实,导致部分国家拒绝),可能你因为发送频率太高、发送时机讨厌被列入“黑名单”了,可能对方的网络基础设施不够好,国际出口存在问题,海外TCP连接失败概率高;

4.就像丽丽与小王兴趣不投,导致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一样,当双方采用不同的服务商时就会产生网络不通问题,如国内的电信、联通网络不同都引发通联障碍。

简单的收发邮件却有这么多的门道,U-Mail马工认为,最好信赖专业的服务商,不但邮件收发有保障,而且邮件去向清晰

U-Mail邮件中继服务就有此功能,突出表现在:

1.在国内外均架设有专用中继服务器,可以为邮件设计最优的投递路径,确保“条条大路通罗马”,无论你的邮件服务器接入点是电信还是联通,这对于U-Mail来说毫无二致;采用DNS技术解决南北互通和海外邮件发送问题。

2.所有服务器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RFC标准的IP反向解析(PTR)和SMTP会话HELO参数。

3.邮件传输加密,支持128位SSL加密传输,默认和对方SMTP服务器采用TLS加密传输,U-Mail电信、联通、海外服务器之间通过VPN(虚拟专用网)高位加密传输。

4.即使发件人IP在收件人黑名单内,也能保证邮件到达,而万一遭遇退信,也无忧,U-Mail会将退信用你的惯用语言告知你,这样你还可以用其他方式及时弥补通联不畅问题,不至于贻误商机。

U-Mail邮件中继技术可以完美对接在诸多知名品牌的邮件服务器上,如Exchange, Lotus Domino, Coremail、Icewarp、MDaemon、winmail等均支持。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mailit/blog/84015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好易通TR-800U中继台的频率设置需要通过编程软件来进行操作。首先,确认TR-800U中继台的电源连接和接口连接正常。将编程软件连接到中继台的电脑,确保软件已成功安装。 首次进入软件,点击打开已连接的设备,选择TR-800U中继台。然后,在软件的频率设置界面中,可以看到频率相关的选项。 输入你要设置的频率,在频率选项中选择相关的频带,例如VHF或UHF。根据你所在的地理位置和通信要求,确定适当的频率范围。 接下来,设置接收频率和发送频率。可以选择手动输入所需频率,也可以通过扫描功能自动检测并设置可用频率。 在频率设置界面中,还可以进行其他参数的调整,如频率扫描的步骤、调频/调幅的选择等。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设置。 设置完成后,点击保存或应用按钮,将设置的频率保存在中继台上。稍等片刻,中继台将开始使用新的频率进行通信。 另外,为了确保频率设置正确,建议在设置之后进行一些测试,检验中继台是否正常接收和发送信息。 如有需要,还可以通过编程软件设置其他参数,如信道、CTCSS/DCS等。这些参数的设置可以根据具体的通信需求进行调整。 总之,好易通TR-800U中继台的频率设置需要通过编程软件进行,按照软件界面的步骤和选项进行设置,然后保存并测试频率设置的正确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