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桌面 计算机 加端口,远程桌面端口,小编教你如何修改远程桌面端口

我们都知道系统自带了一个远程桌面连接,非常好用,在使用电脑过程中,用户常常会使用到这个程序,不过很多用户都忽略一个问题,就是病毒的入侵者一般先扫描主机开放端口,一旦发现其开放了3389端口,就会进行下一步的入侵,为此,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修改远程桌面端口的方法。

在平时使用电脑的用户开启远程桌面是为了自己方便,却忽视安全漏洞,而系统默认的远程桌面端口号是3396,默认的端口号使用起来难免存在安全隐患,例如私密文件被曝光,银行账号密码被盗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修改远程桌面端口的操作方法了。

如何修改远程桌面端口

按下win和R键,调出运行窗口,输入“mstsc” 命令,该命令调出远程桌面窗口。

5a2d99f09f1cc78a04ba68f9798827f0.png

修改端口图-1

在远程桌面输入要登录的windows系统的ip,用户和密码

0e95ed7651f4f287a70ab3e3311a2d6e.png

修改端口图-2

登录到远程windows系统。在远程windows系统调出步骤1的命令执行窗口输入“regedit”命令,该命令调出注册表编辑器。

18934aa1233655e1ed4554bd7bec8aeb.png

桌面图-3

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以下PortNamber键,改为要使用的远程端口,如100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dpwd\Tds\tcp\

2df4c21d5bb146e3de33768e242db7df.png

桌面图-4

在win10系统中CurrentControlSet已经变更为CurrentControlSet001

77da62154b40d407f0526c87a5c5267a.png

桌面图-5

修改好后重启远程计算机,在本地使用修改后的端口登录。

e545cb857479a0c304451ba247e1a5ae.png

远程桌面图-6

以上就是修改远程桌面端口的方法。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