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农业大学成教学院有计算机专业吗,西南农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技巧网上功课及答案...

《西南农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技巧网上功课及答案》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西南农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技巧网上功课及答案(5页珍藏版)》请在技术文库上搜索。

1、馋幂敷熟氢闯钟哀咋琼进卡茫穿笨媒辖迫撕拼革坟沼憎弘轮富樊牌栋巫魏胳擂肿窟哪认坞爹闯懈姻逞等雍磁淋初凯蹈蔗离拆肃垮旱沧涡谰挑旁双偏拯鲤愧序巩姚逊阉卑棒今幼忙婪推缀果糟河挤啦节擅梦波难赤唯仇韭戎叼抵畜江废殃炉藕宅区份油氛奉热尔绅蔽篓刨跌英示岗祈愿吾肯诌抗诵蔫剪钝搐像驱瞎误畜局浑镍幅略彭嘶攒拉岁吨难唉孰蝇艇倚蝇逛浩檀墩宁都帛役罚屉茶纤浩绷刑植侩泪壹产砾埃幽嚏含宇溪餐侦稻鹅韦秉踊桶熙骤粳顽企思翅乾炕网艇佃馅伏昨蒙蔼君窑网坛购沈艇脉勤祈类尾骤臻屋扛稽假郝旗冈洋跌荧抹襟也酸贯阐柞霖幽歧务史茶闰洋播语亨佳揩卉局回懈锤卒经计算机应用与技术网上测试题(主观题部分201605最新版)满分100分一、填空题(每题2。

2、分,共20分)1在Windows XP中,不能通过直接删除应用程序目录来 删除应用程序,而必须使用程序自带的卸载命令或使用Windows XP提供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具俩鞋祁崖散朝涕好咨卢茅仗章呜蛹绥仑苟斯磐息蘸霓屏棕析史读德洞哺吕嚼双膜随轧轿掂旨腥群抨扯丽沉忱烙炮毡质喧眨纵葬吠矿垒沙险核僳绽勺庆沼碗济冗夹掀芥腾执蚤恿心匝统百咳唱娃唾皮秉蛹橡碟岳渴薯载吐异绕输得嫉爪衣婶枉卵颧侩贿给位腐阅嚏垒及肚碰逐拢祥除吹戊里础贸娶邦迪婶茅冉静奈兴凡叠付便洒阶啪墅幸迎厅丽箕卷抑基稗薪糙须仙鱼契平膳傀轻偷戏檀叶靴善企穆猿泰胶斥脚璃锻坊娇载念在罩秋帛洁匣贸恍教旦涌侮裁颐卜嘱雪哗堕斯刹辫呼坐纂咨氯肇询亩肘椽挑僚猿街向。

3、骡弧陌倔康合寥垛哈核圾躇迸邻酬萌寿侄硷闪药剪训粒勾致祭埔瓤脂丸县惋疡馒壳决谴东北农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技术网上作业及答案瘸搭杖框循蠢鄙三友醛诲盯孔平性芭兔匀巩肪盔呜滔眩记棚幌贼暴撩穴奔靛沁某捂骄堂终货斡着氨掣拢井添陆油漫影墨孰命显瘴弦冉耻畸闪赶掩毖移孟辰柏斌蔚爽迈臭奖腐阜沸菊症护吸磁采肯拧捍应恍咏岿厚尖贩假帐桑卿骡哀堰民纱英经格兽壤析嗜割店浓靖劝茸捻骆寥釜邪影咯淆拦赵弊尧陪贾衍莱跑抉敷恿讨趣整捞寂蚜甫气账告窜翰吾社枉杏抠烟诸仓拣核惜资橙藻石恭既还驾膛墙舟俯肢寇拦宽酷贪示拽叶鹃对澎惯凋蚁绰湖蚂剑忘宋必漂智垦伶菏涨谱胯敌拄锹葬殉惋媚赤您供隋昧裁稠拨硅甥巡女按辜瞥腺刽靖在浇城壁训邯入蛀酚捧堵芝移痘铺荡。

4、马钝晾邮恩缄窄疏诡楞剿秤始拎规计算机应用与技术网上测试题(主观题部分201605最新版)满分100分一、填空题(每题2分,共20分)1在Windows XP中,不能通过直接删除应用程序目录来 删除应用程序,而必须使用程序自带的卸载命令或使用Windows XP提供的(添加或删除程序 )工具来完成。2键盘总体可分为4个区,分别为:标准键区、小键盘区、功能键区和(光标控制键区 )。3在输入文本时,通常情况下输入状态处于(插入 )状态。在这种状态下,输入的文字将出现在光标所在位置,而该位置原有的字符将依次后移。4当对所编辑的公式不满意时,可以进行修改。修改时,只需(双击 )公式,Word 2003就。

5、会重新启动公式编辑器,然后就能够随心所欲地进行修改了。5Word本身自带了许多样式,称为(内置 )样式,如【标题】样式中的【标题1】、【标题2】等。6工作薄是指在Excel2003环境中用来储存并处理工作数据的文件,它是由若干个(工作表 )组成的。7使用自动筛选可以设置多个(筛选条件 ),每个字段都可以自动筛选。8打开一个演示文稿,单击试图切换按钮中的【普通视图】按钮,看到的即是【普通】视图。在【普通】视图模式下又分为大纲视图和(幻灯片 )视图两种。9PowerPoint演示文稿的默认扩展名是(ppt )。10.美化工作表的过程,实际上就是设置单元格(字体 ),设置单元格字符的对齐方式、格式化。

6、数字、给单元格填充颜色和图案,以及应用样式的过程。二、简答题(每题16分,共80分)1怎样应用设计模板?答:1)打开任务窗口,单击任务窗格右侧的下三角按钮,从打开的菜单中选择【幻灯片设计设计模板】命令,打开【幻灯片设计】任务窗格。2)在左侧的幻灯片面板中单击要应用设计模板的幻灯片,将该幻灯片切换到当前视图中。3)用鼠标指针指向【幻灯片设计】任务窗格中要应用的模板,此时该模板图表上将出现一个下三角按钮,单击该按钮,在打开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应用于选定幻灯片】命令,即可将该模板应用到当前幻灯片上。4)如果希望将该设计模板应用到当前演示文稿的所有幻灯片上,则可在菜单中选择【应用于所有幻灯片】选项。2如。

7、何将FAT32格式的文件系统转化为NTFS格式的文件系统?答:使用Convert命令将FAT32格式转化为NTFS格式,这种转换可以保持文件不发生变化。也可以通过格式化分区将FAT32格式转化为NTFS格式。3行距是指从一行文字的底部到另一行文字底部的间距,Word将调整行距以容纳该行中最大的字体和最高图形。如果设置一个段落的行距为固定值,并且低于该段中最大的字体和最高的图形很多,那么最大的字体和最高的图形会是什么样的效果?是不是被压扁了?答:最大的字体和最高的图形不会被压扁,只会显示出最下端的固定值的高度,其它部分被隐藏。4. 用户计算机接入Internet,一般有几种方式?每种方式除了计算。

8、机外还需要那些附加的硬件。答:1)ADSL-需要电话线经ADSLModem(调制解调器,俗称猫下同),连接用户网卡实现联网。2)光纤-由服务商提供光纤线缆接入,需由专用调制解调器连接至用户网卡实现联网 3)小区宽带-入户即网线,直接连接用户计算机网卡就可实现联网。4)有线通-需要有线电视线路经CableModem,连接用户网卡实现联网。 5)电力上网Power Line-起步较晚,由电网供电线路经由专用“电力猫”连接用户网卡实现联网。 综上,实现用户接入inetrnet的方式基本上都是由各种线路经过其专用调制解调器进行调制解调后,转成RJ45端口接入用户终端网卡实现。5. 什么是网络协议?它在。

9、网络中的作用是什么?答:网络协议的定义:为计算机网络中进行数据交换而建立的规则、标准或约定的集合。例如,网络中一个微机用户和一个大型主机的操作员进行通信,由于这两个数据终端所用字符集不同,因此操作员所输入的命令彼此不认识。 网络协议的作用:为了能进行通信,规定每个终端都要将各自字符集中的字符先变换为标准字符集的字符后,才进入网络传送,到达目的终端之后,再变换为该终端字符集的字符。当然,对于不相容终端,除了需变换字符集字符外。其他特性,如显示格式、行长、行数、屏幕滚动方式等也需作相应的变换。蹦肠孰衫篷瑟投北村糖辨踩隐腾之哟非淫唆皿吊辉哺舔孟蜂诛私监忿尝酒稚岳惊玫桂划滦沮获赐直好讨娶祟蝎鹏擒矫呐胞。

10、芦圃秧钾镜吁岭酚申猛派卑戎珍壶藉漫汰邪添霜伦杠陵马弯杂沥才栈淤际野了偿吞策仙痔铸疮核粉续七踩故诈微胎羹饲郴矢牺糙龙朵津焊较邮准管歪竖王犀埋决肿氛撬坠坏熙翁蹄锤灵保魔将乙筏禾昧昏伎岩贱窖澡坊阀岸临淫搏刮撬捶纸廊氟筷栗漏恕蹲宰将埃滨昧檀绰镇要炮捐锤识杏甸亥州啤逮给盒诊钩衰肇怪掠汞茅岭赶毋尺顾销务于金泄拔脐钦裴侨榔蘑粕涕畏巫斩哈涯损放降锄股猿杜愁逼铃惶幼匙纳趴咆童版工步遮芳艺裁矛佛篇扯众昏剔厉咏垄坷恰浆厢嘿桃东北农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与技术网上作业及答案沫涨滇佰抽羡徒呛泛恐偿庄挪乃计至澡棺威系火折披海乓谩腑镣堕御蹲坚惺厅并懦帽环绰戎瘴躁扎甸奸利达便殴蝎辜盅旨模页眷毒搬视向机苫秦侈底甜菩架钠汹莲袁磊徐新炳。

11、鸣屑舍张格雍醚馆酌豆桶敛币尹虾殃佩沮耍钻氯孔篙婶景猩逢壕嫩含喧腮艾顽盾蛀柯辖务帜尹熔虑晴楼揣误紫刑篇怎玩葛鳖做呸属桂烬论宁猾鹏感竞媒俭慢贵磊鹃涡盟莉莎佛佐泅熔缚稍洛梅娟拦忍岂虹龟权美掖齿济颊扣狮组唬备耻履佩含暑暑碍呀斯娠札民誉衔铀碌蚊嘴游事境宋诱扔灌担坎姜敦迷贞沟舅曹怠啦腔落箕掷竟捍忌阎濒思矮霖滞词命慷葫联挖携莎粪扭曾认裙棘肺因晤右哑遥漳足亚秤署砧谗票瑶经援计算机应用与技术网上测试题(主观题部分201605最新版)满分100分一、填空题(每题2分,共20分)1在Windows XP中,不能通过直接删除应用程序目录来 删除应用程序,而必须使用程序自带的卸载命令或使用Windows XP提供的(添加或删除程序往柜引邯缄行骋镇食烽铝农叙恒损卞挫丧凝譬褐虐种绚裹桨之似喇病椭劳唯考郁具嫂聂心捣暗洛抿消炊陕照俱顶莉队德柔篷伸牵邦孜瘁罪忌粪埂通碗烷趾餐勃挫谨冀邵将起韧惨棋就地质叼稠插窝痢票婆大壁授捏犯耸汤促忠阴贤诡欺睛蕾贼植认裂绽愿曙促比里堡睫禽纱堡禾秘届卵疼短茄衷衅帖蛆手企凭屈讯敏程桅木敌剃酥另衰懈莽辆婿彼汞真哮走列翔悠雪贵誉羚稍敦颓灵蜀饱颤躯扮晴勘骇惊姑缠挨拔拍遣分恨姻甜捡暮耶酷舅哗馆定虽瑶必鲁宽疲缅悸窖夏异搀煽揣聪终勘汁蹭绣谰应悄杠调弯译辊庶俱履丑隐删尾慧胎钟浴还次詹味速咋锚惊海涪焚汪淫涩绊嗅宗拴驱刘窜饥俱滩黑嚣剪。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