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迎来的北京的第一高温,还好一天没有出去,在办公室里也没有感觉到外面的炎热。但是办公室感觉也是非常的憋闷,可想而知外面的温度一定不低。听说明天还是35度的高温,正是没有办法,今年的夏天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希望周五的夜间的搬家工作可以顺利进行。
为什么每次搬家单位的领导们总是讨论来讨论去,最后等到要搬家的时候问你,三天你们完工吗?我晕!真是不可奈何!还在不用自己施工,也算解放了一半,但是搬家后的收尾工作也没那么轻松放过我。不过和以前相比,现在这些还算什么呢?经历过这么多次的搬家这次最多也是在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小逗号。不知道北京的网管中有没有和我同命相连的仁兄,我估算了一下在去年的一年中平均6个月一次整体搬迁,3个月中型改动,每个月都会装修和拆除。呵呵,我想除了搬家公司,应该没有搬的这么多的地方了。卖场的施工自己布设,自己拆除。
明天去施工现场查看情况,希望一切顺利,两天完成任务。剩下所有的搬迁流程和顺序基本已经身记心中,总结上次中搬迁的不足,争取在这次的过程中可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