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常用库

                             151143_s13o_996384.png

1 . sqlalchemy  采用简单的Python语言,为高效和高性能的数据库访问设计,实现了,完整的企业级持久模型。

2 . Requests. 或曰,为人类准备的HTTP,以更pythonic的方式处理HTTP请求。比urllib2好用得多得多得多。PyPI下载已经超过5,000,000次,这可不是没有理由的哦:)

3 . Lxml  联合了libxml2和libxslt。如果你要处理XML或HTML,lxml是最好的选择,真的。

4. sh 是一个成熟的Python子进程接口,允许你像调用函数一样调用任何程序。超级好用。

5.Watchdog 是一个跨平台的Python库和shell工具,可以监视文件系统事件。超级好用,容易上手。

6.Delorean 用它处理日期和时间非常方便。设置时区,截取到秒、分、小时,甚至使用特定步骤从一个日期进到另一个日期。 

7.Schedule 可以让你使用简单、人类友好的语法来周期性地运行Python函数(或者任何callable对象)。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VASKS/blog/153676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