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 前期准备

扩展点

  1. 冷冻链运输+生鲜电商
  2. 智能压路机+压路机群 #监管系统功能:
  • 监控数据实时显示、实时存储. 减监管人员数量,减少人力成本开支,节约社会资源。 (web页面显示数据)
  • 数据分析和管理,按照指定的格式输出和打印报表。
    
  • 利用车载GPS对工程车辆进行定位,方便调度管理,提升了管理效率,扩展为智能调度平台。
    
  • 自动报警,并向管理人员发送短信。消除由于监管漏洞导致的工程质量不合格,降低因此导致的损失,(具体实现许升级)
    
  • GPS对车辆跟踪,实现车辆调度、施工路段与情况查询、工程进度监控与评估。(具体实现不明)
    
  • 压路机施工参数的设置(具体不明)硬件一个信号。
  • 压路机群调度(大数据来推荐),返回

#输入输出(对于软件来说) 1. 输入: - 沥青路面温度 - 压路机行驶速度 - 压路机行驶路程 - 压路机的位置信息(GPS定位模块远程获得压路机的工作位置信息和工作状态,目的:数据进行分析判断施工车辆是否按规范施工) - 冷冻链 的湿度,空气质量。 2. 输出 - LCD显示查询(c++)主要用于车载() - 监控系统:web页面开发+后台数据处理(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生成图表及报表等处理) - 自动报警系统这个地方需要添加一个处理后的数据,以显示工程人员修改参数前后的变化 - 手机扫码链接设备,通过浏览器打开web页面。 后端: 1. 监控系统 2. 电商系统 3. 单点登录 4. springcloud微服务体系(Docker+Kubernetes) 5. 大数据接口+大数据Hadoop程序。

[互联网+前期准备]

  1. 压实系统  针对现场的智能压实导航系统
  • 单钢轮智能路基压实管理子系统
  • 双钢轮智能沥青路面压实管理子系统
  • 胶轮智能沥青路面压实管理子系统
  • 针对后台数据分析告警系统的实时数据采集系统
  1. 数据传输系统

question:

  1. 提高施工质量(沥青混合料生产工艺、运输过程、摊铺工艺、压实工艺的大量关键信息提供系统化的传输、持久化的储存、可视化的分析)
  2. 沥青混合料拌和站远程监控系统、 沥青混合料运输监控系统、 沥青混合料摊铺监控系统、 沥青混合料实时压实导航系统 3 压实系统: 精确跟踪压实;精确计算遍数;精确测定压实温度;实时监测压实速度;计算路面密实度。 4.路面摊铺 材料运输跟踪 路面压实

单 三个系统都做,(摊铺,运输,压实),单钢,双钢,胶轮。

5 基层和底层压实度代表值(平均值的下置信界限)不得小于规定代表值,单点不得小于规定极值。小于规定。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xd03122049/blog/903011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