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软件工程》这门课的看法?

我暂时看了三个大神的博客,

http://www.cnblogs.com/freeflying/p/4796369.html讲的是关于野生程序员

http://www.cnblogs.com/xiaozhi_5638/p/4485805.html一个偏科生的自述

http://www.cnblogs.com/Tpf386/p/4798437.html .net程序员工作两年总结

说一个比较搞笑的,感觉像北大青鸟的广告啊哈哈。

学习编程当然是希望课堂气氛更活跃有趣,其实我大二之前从未想过从事计算机相关的专业,一开始选专业的时候考虑欠究,因为以前的c语言基础就很薄弱而且完全不感兴趣,虽然java语言的基础也很差,但是大二开设的html设计,我特别喜欢那门课,感觉编程好简单啊,原来是这样啊,后来做web实训,虽然最后的mysql的连接我没做出来,但是自己做出网页页面,css文件,jsp页面,写一些简单的java语言实现跳转功能真的很有成就感。所以大二过来是想着认真学,大一开设的安卓课也是没好好听啦,其实有些后悔,感觉基础薄弱很多简简单单的东西都看不懂,和优秀的同学差距太大了,感觉这学期开设的软件工程应该也很有意思吧,一定做到每节课都听。

博客园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上面很多大牛,有个博客里就说,去听课听老师讲解很有必要,没错有这么好的条件和机会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起来呢。

虽然以前很多同学认为我学习计算机很叼,确实偶尔有些沾沾自喜,不过学成垃圾的样子又有什么值得高兴的呢,将来总要糊口饭吃吧。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henping09/p/6551508.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