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激励人生成功的10句经典英文

1.do one thing at a time, and do well.
翻译:一次只做一件事,做到最好!

2.never forget to say thanks .
翻译:永远不要忘了说“谢谢”!

3.keep on going. never give up.
翻译:勇往直前, 决不放弃!

4.whatever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翻译:任何值得做的事就值得把它做好!

5.believe in yourself.
翻译;相信你自己!

6.i can because i think i can.
翻译:我行,因为我相信我行!

7.action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翻译:行动胜于言语!

8.never say die.
翻译:永不气馁!

9.never put off what you can do today until tomorrow.
翻译:今日事今日毕!

10.the best preparation for tomorrow is doing your best today.
翻译:对明天做好的准备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另外喜欢的一些人生格言:
1、我爱你并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因为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是谁。

2、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你流泪的人是不会让你哭的。

3、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握着你的手,触动你的心。

4、只因为某人不如你所愿爱你,并不意味着你不被别人所爱。

5、错过一个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她的身旁,你却知道永远都不会拥有她。

6、永远不要停止微笑,说不定有人会因为你的笑容而爱上你。

7、你可能只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但对于某人来说,你就是全世界。

8、也许上帝在让你遇见那个合适的人之前遇见很多错误的人,所以,当这一切发生的时候,你应该心存感激。

一、人之所以痛苦,在于追求错误的东西。 
二、与其说是别人让你痛苦,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 
三、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 因为你的内心你放不下。
四、好好的管教你自己,不要管别人。 
五、不宽恕众生,不原谅众生,是苦了你自己。 
六、别说别人可怜,自己更可怜,自己修行又如何?自己又懂得人生多少? 
七、学佛是对自己的良心交待,不是做给别人看的。 
八、福报不够的人,就会常常听到是非;福报够的人,从来就没听到过是非。 
九、修行是点滴的工夫。 
十、在顺境中修行,永远不能成佛。

ALWAYS HAVE A DREAM
Forget about the days when it's been cloudy, But don't forget your hours in the sun.
Forget about the times you've been defeated, But don't forget the victories you've won.
Forget about the misfortunes you've encountered, But don't forget the times your luck has turned.
Forget about the days when you've been lonely, But don't forget the friendly smiles you've seen.
Forget about the plans that didn't seem to work out right, But don't forget to always have a dream.

永不放弃梦想
忘掉你的失意日子, 但不要忘记黄金的时光。
忘掉你的一次次失败,但不要忘记你夺取的胜利。
忘掉你遭遇的不幸, 但不要忘记你的时来运转。
忘掉你的孤独日子, 但不要忘记你得到的友善的微笑。
忘掉你没有得以顺利实施的计划, 但不要放弃你的梦想

Four short words sum up what has lifted most successful individuals above the crowd: a little bit more.
成功的秘诀就是四个简单的字:多一点点。
(凡事比别人多一点点!多一点努力,多一点自律,多一点实践,多一点疯狂。多一点点就能创造奇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