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 Error 502.5 – Process Failure

https://www.cnblogs.com/lookerblue/p/7101641.html

http://www.cnblogs.com/lookerblue/p/7102040.html

http://www.cnblogs.com/lookerblue/p/8877597.html

请安装:

AspNetCore.2.0.7.RuntimePackageStore_x64.exe

DotNetCore.1.0.4_1.1.1-WindowsHosting

dotnet-sdk-2.1.200-win-x64

dotnet-win-x64.1.1.1

















Windows + IIS 环境部署Asp.Net Core App


不少人第一次在IIS中部署Asp.Net Core App的人都会遇到问题,会发现原来的部署方式无法运行Asp.Net Core App程序。过去无论是原始的Asp程序还是后来的Asp.Net程序,在IIS中的部署方式都没太大变化,仅需指向程序目录,然后设定虚拟目录,最后做一些参数配置。Asp.Net Core App为了做到跨平台,自带了一个轻量级的Web Server - Kestrel,那么要在IIS中部署Asp.Net Core App,就必须有一种新的机制来协调IIS与Kestrel Server之间的数据传递。

1.  Asp.Net Core的部署模式

与传统的Asp.Net程序不同,Asp.Net Core App使用了Kestrel Server。Kestrel是一个跨平台的Web Server,与IIS一样负责请求的监听、接收和响应,但没有IIS丰富的管理功能,仍需要由IIS来处理一些前置工作。(当然你也可以使用Apache来做前置处理)

IIS负责把外部请求转发给后端的Asp.net Core App,充当“反向代理(reverse-proxy)”角色。

2.  理解反向代理

“反向”是指入站方向,“代理”可以理解为某种服务,这里是转发HTTP请求的服务。“反向代理”就是入站方向转发HTTP请求的服务。

和路由器原理一样,路由器除了让局域网能够访问internet,也可以通过设置NAT或端口映射,从internet访问内部的某台服务器,相当于把入站请求转发给指定电脑上,这与IIS的反向代理角色类似。代理服务器与路由器都是起到数据转发的作用,只不过代理服务器转发的是某类应用的数据,路由器转发的是数据包。

3.  部署环境

Asp.Net Core App部署需要操作系统满足:

  • Windows 7 或更新版本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或更新版本
4.  配置IIS

Windows Server上通过“添加角色和功能”,桌面Windows上通过“启用和关闭Windows功能”来安装和配置IIS。确保勾选Web服务和“IIS 管理控制台”:

Windows Server IIS 安装配置

桌面Windows IIS 安装配置

5.  安装.NET Core Windows Server Hosting程序集

安装.NET Core Windows Server Hosting程序集,让IIS具备反向代理功能。该程序集包含了.Net Core运行时(Runtime),.Net Core 类库(Library)和 Asp.Net Core Module。其中Asp.Net Core Module负责反向代理工作。

特别注意,按微软官方说法,如果是脱机安装,则需先手动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但实践证明即使在线安装很多时候也不会自动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因此强烈建议手动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

另外,目前.NET Core版本升级很快,请下载最新版本的.NET Core Windows Server Hosting,确保服务器上的.Net Core版本不低于部署的Asp.Net Core App版本。

下载 Microsoft Visual C++ 2015 Redistributable

下载最新版本.NET Core Windows Server Hosting

安装完成重启系统或重启IIS服务即可。

6.  IIS中配置Asp.Net Core App

接下来的步骤与部署传统网站基本一致,但也有稍许不同,请留意。

1)  服务器中创建目录存放发布以后的App程序文件,确保App的web.config文件在网站根目录下。

2)  在网站根目录创建一个logs文件夹。如果你开启了某些日志服务,日志文件将记录在这里。当然也可以不记录日志,但初次部署对排错有帮助,建议创建。

    web.config 中开启 stdoutLogEnabled="true"

<aspNetCore processPath="dotnet" arguments=".\Web.dll" stdoutLogEnabled="true" stdoutLogFile=".\logs\stdout" />

3)  在IIS管理器中添加网站。步骤与一般网站配置一致:

4) 配置应用程序池。在左侧导航栏选择“应用程序池”,选择指定程序池,右键菜单,选择“基本设置”,将.Net CLR版本设置为“无托管代码”。

7.  测试Asp.Net Core App

本例使用一个测试公网域名www.test.com,显然我们没有权限更改此域名在公网的解析记录,但我们可以更改此域名在本地的指向用于测试。使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文件,添加一条记录 “127.0.0.1      www.test.com”。之后我们在本地访问域名www.test.com时IP地址将解析为 127.0.0.1。使用浏览器打开www.test.com,我们会看到Asp.Net Core App已正常运行:

相关阅读:
Asp.Net Core App 部署故障示例 1
Asp.Net Core App 部署故障示例 2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