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就如握在指尖的细沙,在我们的不经意间悄悄流逝。2018年即将成为过去,在期间,我们积极的面对工作上的各种困难,如乘风破浪般解决各种技术问题。新的一年即将展开,我会继续不断的努力,每一年都有新的技术累积,每一年都会有自己的成长!相信我们搜遇网络公司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回首2018,在此做一个年终总结。

  php开发年终工作总结

  回首2018

  回首2018,首先是对之前网站进行维护,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新功能的开发,以及功能的更新操作,修改遗留问题,解决系统存在的安全漏铜,完善网站的功能模块,让系统功能全面,安全稳定的运行。

  网站新增了短信支持平台,使得用户在做通知或者公告时采用手机短信对用户实时短信提醒反馈;实现系统和支付宝的网银接口对接。让用户在购买商品的时候,采用在线支付。大大提升了用户和企业之间的信任度。

  对新系统框架做seo搜索引擎优化,让新开发的网站,对搜索引擎的友好度提升,同时也对用户体验方面进行调节。网站上线后都有好的排名,收录量和权重也大大提高。采用新框架开发网站后,大部分网站都,带来了大量的客户咨询和购买,反映非常好,客户回头率也有所提高。

  php软件开发存在不足

  需要加强业务熟练度,提高开发效率,对seo优化技术还需要努力学习,跟进搜索引擎新算法的脚步。

  展望2019

  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我希望我们搜遇网络公司,能给客户带更好的销售业绩,也祝愿长沙seo搜遇网络公司,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在中国的网站建设SEO优化行业迅速发展,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再创伟业!再铸辉煌!郑州妇科医院jbk.39.net/yiyuanzaixian/sysdfkyy/郑州妇科医院×××jbk.39.net/yiyuanzaixian/sysdfk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