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Chrome添加RPM源

本文引用自http://linuxtoy.org/archives/google-chrome-rpm.html

Google 把 Chrome 的 RPM 包推送到自家的 RPM 源,只要开启了 Google 的 Linux 软件源,就可以透过发行版的软件包管理工具直接更新了。

方法如下:

首先在 /etc/yum.repos.d 里建立一个名为 google.repo 文件,然后复制以下内容到该文件,保存即可。

 [google]
name=Google - i386
baseurl=http://dl.google.com/linux/rpm/stable/i386
enabled=1
gpgcheck=1
gpgkey=https://dl-ssl.google.com/linux/linux_signing_key.pub 

若是使用 64 位系统,则复制以下内容并保存。

 [google64]
name=Google - x86_64
baseurl=http://dl.google.com/linux/rpm/stable/x86_64
enabled=1
gpgcheck=1
gpgkey=https://dl-ssl.google.com/linux/linux_signing_key.pub 

然后在软件包管理器安装 google-chrome-unstable 即可。Fedora 下可以在终端里输入命令:

yum install google-chrome-unstable 

有点奇怪的是在 Fedora 安装 x86_64 的 google-chrome-unstable 的时候,Yum 会安装大量的 i586/i686 的软件包,但实际上安装的软件包,安装后产生的软链接是连接到 /usr/lib64 和 /lib64 目录里面的文件里,看来有点莫名其妙。另外安装完成以后会在 /etc/yum.repos.d 生成 google-chrome.repo 文件,内容上跟 google.repo 的一样,不过也无伤大雅。

使用效果跟 Chromium 差异不大,不过这个 RPM 包感觉是 DEB 包的解压后重打包,使用上不会有什么问题。如果有需要,可以安装使用。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jl88747653/blog/8873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