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很多朋友对AVG Anti-Spyware V7.5.0.50 的破解方法很感兴趣,AVG Anti-Spyware确实是目前处理***很有效的软件,在这里经过一阶段的使用和网上网友讨论,对大家比较集中的问题做一个集中回答。

AVG Anti-Spyware软件汉化方法:

  下载雅诗做的汉化补丁,不过也可以用原来Ewido的汉化文件,一样的。

AVG Anti-Spyware软件破解方法:

  下载AVG Anti-Spyware破解补丁,下载后是一个RAR文件,解开压缩包后得到AVG_Anti_Spyware_v75_PROPER_Patcher.exe。将这个文件拷贝到AVG Anti-Spyware安装目录下,双击该文件,会出现一个程序对话框,有一个"PATCH"按钮,点击该按钮,这时会提示"patch was successful",那么至此您已完成了AVG anti-spyware永久加强版的安装,您的AVG anti-spyware将会永久自动更新,并拥有实时监控功能。

AVG Anti-Spyware软件破解注意事项:

  下载破解补丁后需要在尚未使用AVG anti-spyware时进行破解,如果是已经使用过一端时间后进行破解,需要先将当前系统时间调整到30天以后(目的是让该软件报试用期结束),这时候退出AVG Anti-Spyware,再进行上面破解操作,也可以使用破解后的AVG Anti-Spyware

 

注:破解后的AVG Anti-Spyware可以去官网服务器进行更新,更新速度相当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