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考计算机二级什么课程好,计算机二级办公软件主要考哪些东西

计算机二级办公软件:

8ea2e27c90030415b0d9c95725c81593.png

计算机二级办公软件准备:

1、首先,当然是要确保自己已经成功报名了下半年的计算机考试,并牢记本次考试的时间。等级考试都必须有准考证才能进入,千万别把准考证丢了,不然只能到明年再考了!

2、了解计算机计算机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采取的电脑的系统和软件和考试的形式,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才是明智之举。现在考试采用的是Windows7系统下的Office2010软件(很多人电脑中都是2003版或者2007版,你可以选择到电脑店里去安装,网上很少有正版的可以下载)

3、查询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试大纲,针对大纲,有目的的去练习所要掌握的大纲内容。最好是熟练掌握其操作步骤,因为考试有时间限制,考试时心情又比较紧张,如果不熟练,很容易导致时间不够或者操作错误

4、再可以通过网络搜索,往年的计算机等级考试的题目,一般前后的题目变化不大,只是电脑系统和软件的改变比较大

5、可以去询问一下刚考过这门考试的同学,了解一下他们的考试状况,比如考试时间是不是比较紧张,题目类型等等

6、当然,也需要利用身边的资源,得到好的练习题目,比如从同学,老师,网络上(有些网上的资源挺好的,不过可能需要少许费用,那种资料都是人家整理过的,很多都有操作教程视频)

7、在有好的练习资料的前提下,你要多花时间练习操作,因为计算机考试很多时候会遇到和以前一样的题目(虽然给你的文字材料不一样),操作步骤都是差不多的

8、练习的时候可以不用很长,但是要注重记住操作步骤(小编考试前也只是大概练了一星期),还有就是考前一定要再重新练习一遍操作,这样在考试能才会发挥的更好(考前操作时,差不多题目的就跳过,找不一样的操作练习)

9、只要你拿出12分的认真,再加上耗点时间,你肯定能很快通过计算机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