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登录域账户前,我做了一个操作,我删掉了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ProfileList下的我之前的域账户,就导致了这个报错。
百度了后很失望,这个删掉后,根本就没有什么bak文件可言,很多都写的,复制的,摘抄的,挺讨厌这样,复制粘贴的,自己都没实验过,真是污染了互联网的学术环境。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289d580100ij0n.html比如这个


你可以使用哪台电脑的本地管理员登陆,然后查看windows日志,首先检查“C:\Users\Default user”文件中是否有“everyone”用户的“拒绝”权限,有的话就删掉然后赋予该用户的“修改”权限,如果还是不行再检查“C:\Users \Default\AppData\Roaming\Mircrosoft\Ime\IMSC5”问价夹是否有“修改”权限,如没有请赋予“修改”权限, 并继承到它的子文件。




我遇到过,找一台win7的电脑,把user文件夹下的default文件夹拷贝过去,覆盖到那台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