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才刚刚上大一,所以对于计算机的各个方面我本人还没有一个全面地了解,仍在学习中。我本人学的是信息安全专业,我对于安全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虽是菜鸟,但还是要努力拼搏的。前些日子自己下载了ubuntu7.04(GNU/linux的一个版本)想着进一步接触开源领域。因为在初中、高中曾经接触过Red Hat,所以一直觉得linux是个不易接近的家伙,至少比起windows来说已用性上仍需提高。但接触了ubuntu后发现我的那个结论有些绝对了,ubuntu的很多方面都值得称赞(感觉像是给做广告,呵呵)。有人总是问我:“有微软windows这么好的操作系统,干吗还去用那些别的东西?”每当我听到这种话时,我都为之感到悲哀!如果非要我说出其中的原因,我想我选择使用linux开源的根源就是希望能自由、明了地面对自己的电脑。说到其好的一面,就涉及到了一写专业问题,这里联接到百度百科,从中可以大致了解一些关于linux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