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公测第三期报名入口,鸿蒙系统官网2.0报名分享

描述

华为鸿蒙系统官网2.0报名覆盖了华为P40 Pro系列手机和MatePad Pro平板设备。

官方表示,支持公测的设备有:华为P40 、P40 Pro、Mate 30、Mate 30 Pro、 MatePad Pro,并没有最新的Mate 40系列。

想要实现鸿蒙升级首先要先获得开发者权限,毕竟鸿蒙系统2.0并不是面向普通用户的。

关于鸿蒙系统官网2.0报名方法主要有三种方式:

第一,在应用商店里下载“开发者联盟”app,注册完成并通过实名认证即可成为开发者。

52cecbed757f0954c6883bcf43b9f2b5.png

第二,可直接在华为鸿蒙官网中进行报名:https://developer.huawei.com/consumer/cn/activity/301607581257578636

进入官网中,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我要报名”,进行登录,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就可完成报名,是否报名成功一般1-2天就会有反馈,就可以下载使用鸿蒙系统2.0测试了。

d8a7b21d83a585bf64214f8f7ded3081.png

第三,可在微信中关注“HarmonyOS开发者”公众号,在活动区点击“Beta公测”,即可免费申请体验HarmonyOS 2.0 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等待后续审核。

422b6c9907f6da981bd437ac731fdb69.png

鸿蒙系统官网2.0报名方法就是以上那些。如果有错过机会参与测试的,也不需要着急,可以等待后续的正式版发布。

(手机乐园和系统家园综合整理)

编辑:hfy

打开APP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阅读全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