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runner_analysis技巧_average 和 90% percent

    “90% Percent Time” 表示90%的事务response time 都维持在某个值附近,不是 average response time * 90%;

     “Average Time” 平均响应时间。这个值对于响应时间变动趋势很大的情况统计就不准确了,考虑下面两种情况有三个时间:1秒、5秒、12秒,则平均时间为6秒;而另外一种情况:5秒、6秒、7秒,平均时间也为6秒,显然第二种比第一种要稳定多了但是二者如果用平均值来衡量的话则表现一样! 

    所以,我们在查看平均事务响应时间的时候,先看整体曲线走势,如果整体趋势比较平滑,没有忽上忽下的波动情况,取“Average Time”与“90 Percent Time”都可以,如果整体趋势毫无规律,波动非常大,我们就不用“Average Time”而使用“90 Percent Time”可能更真实些 。

        另外:LoadRunner分析结果Analysis Summary中的“90 Percent”是可以修改的,可以修改成任意一个值,方法:

   1. 在analysis summary 界面单击右键----properties
  

2. 在左边出现一个属性栏对应的文本框中单击,并选择"..."按钮

3. 在出现的窗体中,调节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