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Backup数据自动备份软件v3.9无限制特别版

数据自动备份软件(APBackup)是一款由俄罗斯高手开发的非常优秀的数据自动备份工具,程序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备份指定文件或者是文件夹,它支持加密备份的文件,并且支持监视备份文件夹,当备份文件夹发生变动时自动开始备份。ApBackUp支持将其注册为系统服务,用户可以在不登陆系统的情况下就完成对文件的备份,并且支持指定日期自动备份,支持使用密码来保护备份的文件。

主要特点: -标准的Zip 格式(Zip64用于档案大于4GB)可以存储在备份文件。 -强加密(AES 128,192,256位)。 -插件允许创建的任何其他格式的档案(WinRAR,ARJ,JAR,等等。) -此外,还允许无压缩的文件夹复制(同步)。 -支持通配符掩码以及准确的文件名的文件纳入和排除。 -支持在使用和打开文件的备份。 -提供所有备份操作的详细日志。 -直观的用户界面,适合初学者和专家的高级选项。 -有自己的调度支持无人值守的自动备份和任何特定的时间或日期的调度,一天,一周或一个月。 -允许创建增量备份,所以你只需要备份更改过的文件。 -支持FTP,FTPS(FTP含SSL / TLS),所有类型的LAN和UNC文件路径名(网络文件夹)。 -自动创建的每个备份的文件名。设置最大备份版本数。(最旧的备份版本将被删除。) -用密码保护的备份文件。 -完成备份操作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用户。 -一个压缩存储多个文件夹(即使是从不同的计算机)。 -准备存档存放在3个额外的文件夹。 -开始之前或之后执行任务的外部应用程序。 -可以用来作为Windows NT/2000/XP服务 -可以监视源文件夹,使得任务可以更改源文件夹后自动启动。

ApBackUp 特别之处: 1、可调用外部压缩程序进行压缩; 2、可注册为系统服务,不登录系统也可以备份; 3、当日无备份任务可自行退出; 4、备份完成后可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Windows信使服务发送信息; 5、可加密保护备份设置文件; 5、自定义功能强大...... APBackup数据自动备份软件v3.9无限制特别版下载网址http://www.xiazai.com/wins173#js_active_url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minying/blog/73500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