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控制台介绍

是否有碰到过必须用iphone设备并使用ad-hoc证书来调试代码,比如推送。这个时候看不到日志,是否使用了很多AlertView来展示。或者看着不能调节frame大小的控制台。

这个控制台的位置在:Window -> Devices 点击你的手机设备。会打印手机的所有的日志信息,包括你运行的APP。

推荐大家使用Mac自带的控制台 打开系统自带的控制台,点击设备中点击你的手机

在右边就可以清晰并可以调整大小的查看设备的日志(整个人感觉都舒展了),按时间,进程,活动分类。点击任意一条,在底部可以看到详情。重点在右键点击一条信息
可以对不同进程日志进行选择,当需要查看某一个app的日志时,选择“显示 进程 ***”
可以很方便的显示你需要查看的日志。

并且在左上角可以点击清除来清空当前显示的日志。?

// END

代码写吐的时候,非常想找个人聊聊无聊的天,最好能有阳光,有风,最好还有点beer。不过现实点,还是写写无聊的文字,然后自HIGH一下,与大家分享。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