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的使用——timepicker的使用

timepicker是datepicker的一个插件,需要单独下载,可datepicker配合使用的话,可以实现用户精确到秒的时间选择,首先来看一下两个很重要的图片:

文件目录结构图片:

000055_NyP7_1771585.png

该功能需要映入的文件:

000144_EhUU_1771585.png

 

实现该功能:

  1. 添加页面布局的html,如下图:

000726_EAGK_1771585.png

2.添加js:首先将两个文本框初始化为timepicker;然后判断结束时间一定要大于或者等于开始的时间,如下图:

000922_KvCy_1771585.png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u/1771585/blog/51212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query-ui-timepicker-addon.css是基于jQuery UI的日期时间选择器插件datetimepicker的样式表文件,用于定义和控制datetimepicker组件的外观和样式。 datetimepicker插件是一个基于jQuery UI的日期时间选择器插件,它可以在输入框中集成日期和时间选择器,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强大的可定制性。和其他jQuery UI组件一样,datetimepicker插件也需要相应的CSS文件来定义和控制其外观和样式。 jquery-ui-timepicker-addon.css文件是datetimepicker插件的样式表文件,它包含了datetimepicker的默认样式和主题,也可以用于自定义修改样式表文件以达到特定的视觉效果。 使用jquery-ui-timepicker-addon.css文件的方法和使用jquery-ui.css文件的方法类似,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 下载datetimepicker插件和jQuery UI框架,从官网(https://jqueryui.com/)或其他来源下载datetimepicker插件和jQuery UI的压缩文件。 2. 引入jquery-ui-timepicker-addon.css文件,将jquery-ui-timepicker-addon.css文件复制到项目中,并在HTML页面中使用<link>标签引入该文件。 ``` <link rel="stylesheet" href="path/to/jquery-ui-timepicker-addon.css"> ``` 3. 引入jQueryjQuery UI的JS文件,使用<script>标签引入jQueryjQuery UI的JS文件。 ``` <script src="path/to/jquery.js"></script> <script src="path/to/jquery-ui.js"></script> ``` 4. 引入datetimepicker插件的JS文件,使用<script>标签引入datetimepicker插件的JS文件。 ``` <script src="path/to/jquery-ui-timepicker-addon.js"></script> ``` 引入这些文件后,就可以在输入框中集成日期时间选择器,并使用jquery-ui-timepicker-addon.css文件来控制其外观和样式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