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128 Barcode Font Advantage Package条码控件字体包包含了6种不同格式的18种不同的字体样式,可以在Windows, Macintosh, UNIX等多种操作系统下使用。同时您还可以获得相应的字体工具、宏和字体源码编辑工具,更好的方便您在您的应用程序中使用字体样式。

1.png

具体功能:

  • Code 128 Font Advantage Package 不仅仅是一个多种字体样式的工具包,它包含了6种不同格式的超过18种不同Code 128条码的字体样式 ,您还将获得针对Code 128编码字体的操作工具、宏和字体源码编辑工具,更好的方便您在您的应用程序中整合相应的字体样式。有关特点的详细介绍如下所述:

  • 字体工具和字体标识自动识别软件。为了使您更好的整合字体于应用程序中,我们免费提供了多种针对我们的字体进行操作的字体工具。我们所提供的字体工具可以自动加载、停用和校验对应的字体标识条形码。包括以下工具:
     

    • Active Reports字库

    • 在Visual Basic 6 和 FoxPro的应用程序代码中校验数位

    • Crystal Reports报表程式的 UFL(用户自定义函数库)

    • 用于Crystal Reports报表程式字体标识公式,方便您发布未添加的UFL Crystal Reports报表程式

    • Windows下的DLL文件

    • 内置FileMaker Pro工具

    • Foxpro程序模块

    • Lotus Notes, Domino 和Approach的LotusScript脚本函数

    • VBA编写的用于Microsoft Office的Word, Excel 和 Access下的宏

    • Microsoft Reporting Services

    • Oracle Reports库和PLL文件

    • Visual Basic, C++, PowerBuilder, FoxPro 和JAVA的字体源码

    • C# .NET类库

    • VB.NET模块

    • Star Office附加项
       

  • 专利未决技术-该产品包含了字体专利未决技术,令您可以获得高质量的条形码标识打印技术。
     

  • UCC/EAN-128码支持。当在我们的Code 128字体样式中添加UCC/EAN-128条形码时,每一个条形码必须以字符C开始,然后跟随一个操作码。我们附送的字体工具中的Code128()函数提供了自动完成上述过程的方法,通过为每一个自动生成的条形码插入一个ASCII202字符达到该操作。除此之外,当我们按照12磅大小打印时,我们C128M字体的识别码将做特定设计,以符合对应的UCC/EAN 128条形码――1/2英寸高,X轴10英寸宽。详细内容请阅读UCC/EAN 条形码在 Code 128 FAQ字体应用的相关内容。UCC-128 和EAN-128主要用于应用程序的发布和序列号追踪查询。

  • 提供6种不同的字体高度。Code 128的条形码字体支持缩放处理,您可以对其做适当的大小调整以适应您的应用程序和扫描设备。在此,我们提供了以磅为单位的6种不同字体宽度的Code 128条码字体,以满足您的不同高度要求。Code 128条码字体的最后一个字符用于制定条形码的高度值,当其识别码为C128XS时表示为最短尺寸,当其识别码为C128XXL时表示为最长尺寸。

  • 可读字体方案。根据您的需要,Code 128的字体同样支持字符集B和C。对于所有18种不同的Code 128字体而言,每种方案同样支持6种不同的高度,所有Code 128的人工可读字体方案以标识码HC128开始,在字符H之后跟随一个小写字符来制定对应的字符集,比如“识别码:HbC128M.ttf”就是一个人工可读字体,表明该字体属于字符集B,具有M高度。人工读取字体方案并不如常规的字体方案受欢迎,这是因为检验数位需要同时显示出来,在此我们强烈建议直接打印经编码的数字在条形码下方。

  • 支持低分辨率打印。按照设计,我们的Code 128的字体最适合于203 DPI的热敏打印机,300DPI的打印机及其更高分辨率的打印机。当您采用203 DPI的打印机打印时,您可以选择6种不同的磅值大小,当您在300DPI的打印机打印时,您可以选择4种不同的磅值大小。

  • 支持USPS(美国邮政总局)标准。16磅大小的识别码为C128L的字体精确符合USPS特种服务所要求的UCC/EAN Code 128码的大小――高.75",X轴.013"宽。这是因为USPS服务所要求的 UCC/EAN128码的格式标准涉及了另外的USPS的Code 128 FAQ标准。

  • 支持加拿大邮政标准。21磅大小的识别码为C128L的字体精确符合加拿大邮政服务所要求的UCC/EAN Code 128码的大小――高"1",X轴.017"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