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用“代码”发布招租广告,只为与同行人士合租!装出新高度

  说到程序员的时候,许多人也是非常的佩服。对于程序员而言,他们能够写出来让别人看不懂的代码。而且有时候程序员的做法也是非常的奇特,甚至想出来用代码去告白或者写求职简历。有一位一程序员他也是非常牛逼,竟然用代码写招租广告,就是为了不想跟其他行业的人合租。

  

  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在很多时候,大家都是喜欢,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一起玩。对于程序员来讲,他们也是如此的。程序员最大的爱好应该就是写代码了,但是对于他们所写出来的代码,外行人看到的话会觉得头大。因为程序员不太喜欢说话,所以他们更喜欢跟同行业的人打交道。

  

  一位程序员想把自己的房子租出去,在这里住的人都是程序员,所以他们不想跟其他行业的人合租。因为觉得若是不同行业的人的话,那么住在一起也没那么好沟通。因此就想着用代码写招租广告,这样看懂的人就能够通过上面的联系方式来找到自己了,这样也就避免了其他行业人的打扰。

  

  小编觉得对于程序员的这个招租广告,也是非常的奇葩,不过他也真的很聪明,竟然想出用这样的方式来找到志同道合的合租者。对于程序员来讲,他们有时候的想法也是非常有趣的,并不是大家脑海当中想象的那样沉闷的样子。不知道在你们的身边,有没有是程序员的朋友呢?

转载于:https://juejin.im/post/5cedf260f265da1ba647ce0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