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5 未能完成操作。未指定的错误

具体解决过程是这样的:

        1、先把.vcproj 文件剪切到其他地方

        2、打开.sln,报错-》点“确定”-》再点“确定”

        3、把 .vcproj 文件 放回来,在vs2008右边的“解决方案”处右键 重新加载,就可以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t0421/p/395638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这个错误通常表示在数据流任务中出现了一个或多个问题。具体而言,这个错误提到了一个OLE DB错误错误代码为0x80040E21。该错误通常与多步OLE DB操作有关,可能是由于某个步骤未能成功完成而导致的。 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几个步骤: 1. 检查数据库连接:确保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正确,并且数据库服务器可访问。你可以尝试使用其他工具(如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测试数据库连接是否正常。 2. 检查源数据:确保源数据的格式和结构与目标数据库匹配。检查源数据中是否存在无效或缺失的数据,以及数据类型是否与目标数据库的列定义匹配。 3. 检查目标数据库:确保目标数据库的表结构和列定义与数据流任务中指定的目标表匹配。如果目标表不存在或列定义不匹配,可以手动创建或修改目标表,以确保与数据流任务中的映射一致。 4. 检查数据流任务设置:检查数据流任务中的设置,包括源和目标的映射、数据转换和数据清洗步骤等。确保每个步骤都正确配置,并且没有遗漏或错误的设置。 5. 检查权限:确保在执行数据流任务时,你具有足够的权限来读取源数据和写入目标数据库。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数据库管理员或系统管理员获取所需权限。 如果以上步骤都没有解决问题,你可能需要更详细的错误日志和调试信息来进一步分析和解决该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