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充电电池及充电器

      幼儿园刚教了关于低碳生活的课程,女儿回家就不停的号召,为了响应号召,决定将家里的干电池全部改为充电电池,以后尽量少买一次性的电池。

      经过千条万选,最终选择了Sanyo Eneloop 2000mAh AA及 Sanyo Eneloop 700mAh AAA电池,以及若干电池转换桶(7号转5号,5号转1号),还有一个大电池盒和若干小电池盒,剩下一个重要的就是充电器。

      考察了国产的“慧眼”及“明智”,日本品牌若干,欧美品牌:La Crosse BC-700及PowerEX,最终选择了La Crosse BC-700。同时买了一台Sony BC-CS2A的充电器,极其超值。

      今此一番折腾,最直接的感受,觉得为本次“低碳生活”付出的成本太高,莫非已经背离“低碳生活”的初衷,看来,要理解低碳生活,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后续会陆续放出关于电池和充电器的使用和测试结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