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一 王纯业的Python学习笔记
书籍二   Python学习笔记--皮大庆
书籍 三  深入Python中文版
      Python是一种新兴的计算机程序语言,是自由软件运动的丰硕成果。Python是一种免费的、解释型的、可移植的、开放源代码的脚本编程语言。它提供了大量的模块,不仅加快了程序开发速度和代码的清晰程度,而且使程序员专注于要解决的问题,不会陷入繁琐的技术细节。它可以用来开发各种应用程序,从简单的脚本任务到复杂的、面向对象的应用程序。
       Python是一种脚本语言,它的语法表达优美易读。它具有很多优秀的脚本语言的特点:
2 解释的;
2 面向对象的;
2 内建的高级数据结构;
2 支持模块和包;
2 支持多种平台;
2 可扩展。
        它非常适合于教学。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中,它可以使学生专注计算机程序语言的基本概念,着中理解现代程序语言的精髓,而不必理会那些细枝末节、令人头痛技术细节,这些细节问题不但难于讲解,也很难理解,而且还会使学生产生厌烦情绪,无助于计算机程序语言的学习。
分享至
更多 1
一键收藏,随时查看,分享好友!
icon01.pngaha45、wgkgood、liangqin1573
14人
了这篇文章

http://saturn.blog.51cto.com/184463/3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