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午餐”:这有一张PG大拿、技术动态和真实案例分享盛宴的票

PostgreSQL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开源数据库,它诞生于1996年,是款支持SQL引擎的关系型数据库。

最近几年,包括以平安科技为代表的金融企业、用友畅捷通为代表的互联网财务及管理领域企业等都开始大量使用;与此同时,阿里云等各大云厂商、互联网企业也纷纷加入到PostgreSQL的阵营。

最新发布的9.6版本,也让人惊喜连连:允许用户纵向扩展(scale-up)和横向扩展(scale-out)来提高数据库的查询性能,新功能包括并行查询、同步复制改进、短语搜索、性能和易用性方面的改进,并提供了其他许多方面的功能。

随着PostgreSQL发展,以及国内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大家对线下技术交流的渴求也不断加深,尤其是2016年,PostgreSQL在中国发展获得突破最大的一年。

值得期待的是:下周——也就是2016年10月27日-28日PG大象会,将在上海浦东假日酒店举办。该会议不仅汇聚了各界PostgreSQL大拿,也是交流最新业界技术动态和真实应用案例的盛宴。

当然,对于PG粉而言,好消息不仅仅是这些,云栖社区特意和本次PostgreSQL用户大会举办方合作,特意为云栖社区用户提供280元门票的2折优惠注册码:OAMup6(小提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报名地址:点此进入

1.叙述你和PG的结缘经历或喜爱
2.说出你想免费参会的理由
3.只要给出以上任一评论+你的电子邮箱(电子票发到你邮箱中),且字数不低于200字,即有机会获得赠票。

如果你非常期待本次PG大象会,并且能够叙述出让我们心动的理由, 在本文(云栖社区)下方评论,或者在阿里云云栖社区官方微博上转发评论,符合上方所列条件者,我们会送出赠票,共10张(结果会在阿里云云栖社区官微公布)。

最后,我们来看看,你参加本次大会,会有哪些收获吧!

5大主题分会场,分享并探讨PostgreSQL在新互联网时代的技术架构。

1.PostgreSQL PostGIS+JSON加速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发展
2.用户经验分享,PostgreSQL迁移的最佳实践
3.各社区互动:No Only PostgreSQL (PG + MySQL/Redis/MongoDB/Hadoop/ES/云计算等)
4.PostgreSQL的分布式架构设计(PG-XC/XL/X2/XZ、Greenplum等)
5.PostgreSQL黑科技的实际使用(流式计算、LLVM等)

附录大会介绍:

自2011年以来,PG大象会(Postgres Conference China)已经举办至第6届。2016年大会由平安科技和平安壹钱包作为总冠名赞助商,中国Postgres用户会(China Postgres User Group,简称:CPUG)主办,是一场汇聚各界PostgreSQL大拿、交流最新业界技术动态和真实应用案例的盛宴。PG大象会的成功举办推动了PostgreSQL数据库在中国的发展,也起到了联系PG中国社区和国外社区的作用。

会议报名规模预计将超过500人,嘉宾阵容强大,特邀欧洲,俄罗斯,日本数据库方面专家助阵,国内顶级PostgreSQL数据库专家也悉数到场:

Postgres-XL的项目发起人:Mason Sharp

Pivotal公司Greenplum专家:陆公瑜

平安科技数据库技术部总监:汪洋

阿里云数据库专家:周正中(德哥),PostgreSQL中国用户会创始人之一

……

嘉宾们所属的单位也都在业内享负盛名,包括:

国外企业:Pivotal(美国EMC旗下)、Coderbunker、Cloudera、Vitesse Data等

国内企业:平安科技、平安壹钱包、阿里云、山东瀚高、去哪儿网、探探科技、云徙科技、成都文武信息、飞象数据等

知名学府:武汉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

PS:更为具体日程请见这里:点此进入

相关阅读:

专题干货:世界最高级的开源数据库——PostgreSQL深入之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