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系统中正常邮件被误判为垃圾邮件怎么办?

在邮件系统中,接收邮件的时候,有可能有一些正常邮件被误判为垃圾邮件,那么该如何解决呢?下面介绍下U-Mail邮件服务器解决正常邮件被误判的方法

 

U-Mail邮件系统中关于垃圾邮件判定的设置,主要是“系统管理后台”“安全”-“垃圾邮件过滤器”中:

1  因为评分规则中是根据邮件的具体得分来判定邮件是否为垃圾邮件,因此可以根据U-Mail邮件系统的使用情况来适当调整分数,默认为12分就拒收,如果过滤过为严谨,出现误过滤现象,可以适当提高分数。如果垃圾邮件过多则可以适当的降低分数。

2  有个别正常邮件被误判的,可以将其添加到白名单中。

3  对于垃圾邮件的处理中,为避免误判造成的影响,可选择以下垃圾邮件处理方式,而不直接删除。

被判定的垃圾邮件标记后继续传输,然后自动过滤到用户自己的IMAP垃圾邮件(SPAM)文件夹中,这个文件夹由用户自己进行管理。

更多邮件收发问题请参考http://www.comingchina.com/html/faq/youjianshoufabuzhouyufenxi/

 


转载于:https://my.oschina.net/mailit/blog/9046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