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交警<?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

                [ .]赵一杰

 

今天,我光荣的加入了小交警的行列,听二大队的叔叔说,我们小交警已经成立20多年了。小交警是党的人。听了这话,我开心极了:哦!我是党的人了!

警察叔叔又告诉我们:当小交警可不容易,不但自己要懂法,还要宣传法,如果有机会,还要站岗呢!但尽管交警叔叔告诉我们好多铁的纪律,虽然有些我不太明白,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这意味着以后我能为人民大众服务了!以后我一定还会有苦吃,但我不怕,我要像保尔·柯察金一样,从小就有一颗爱国的心,长大尽忠报国,为人民着想!我现在只有12岁,就是党的人了,今后我要有党的品质:不怕吃苦,爱祖国,爱人民。这次训练,我的收获很大,我懂得了警察铁的纪律,学会了四个指挥手势,更重要的是,我学会了党的品质!

红星闪闪,放光彩,站在国旗下,光荣地敬礼,我们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