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管理――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右键单击Guest,选择属性,将帐户已停用前面的勾去掉。 

2.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用户权利指派,找到并双击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在弹出的窗口中删除Guest用户。 

3.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 找到并双击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将默认的仅来宾-本地用户以来宾身份验证更改为经典-本地用户以自己身份验证 

4.   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禁用帐户:使用空密码用户只能进行控制台登陆

5.   打开控制面板-》找到“WINDOWS防火墙”(双击进入)-》单击“列外”选项卡-》将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前的钩钩打上-》确认退出。

6.   运行注册表编辑器(在运行键入“regedit”),依次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Lsa,将键名为“restrictanonymous”的值从“1”改为“0”,即可解决局域网中的访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