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就医帮助的安卓APP

        首先 这是我们团队第一次开发安卓APP,也是我 个人第一个开发项目APP,俗话说:“万事开头难”。所以对于新手的我们来说,做好开发前的准备至关重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首先我们团队这次开发的提供就医帮助的安卓APP,是基于安卓平台的APP,其主要 功能提供预约挂号,名医名院推荐,就医导航,我的服务,个人中心等模块。我和谭枝敬同学负责APP功能的实现。

           开发AndroidAPP的首个步骤是获得Android SDK。SDK包含核心库、模拟器、工具和代码范例。我们使用的是Eclipse和Android Eclipse插件。 通过在 Eclipse运行  代码源程序,通过在我们的安卓手机就能看到他的实现的效果,从而验证开发的软件是否具备我们所 需要的功能,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进行类似的开发,所以没有什么经验可言,编程的基础也比较薄弱。需要我们团队在开发中学习,借鉴书上的经验和网上的案列,来慢慢实现 我们所需要的功能!

          千里之堤非一日建成,在软件开发的路上,需要我们团队每个人努力才可以 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在开发中学习与进步。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nn839155963/p/549141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