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游戏空当接龙计算机,电脑中随机附带的游戏空当接龙怎么玩?

空当接龙:玩法空当接龙是许多纸牌形式的游戏之一。游戏区由四个回收单元,四个可用单元和一副牌组成,游戏开始时,牌的正面朝上,排成八列。回收单元是位于屏幕右上角的四个放纸牌的位置。A可立即移到回收单元中,其他相同花色的牌可按从小到大的顺序移到A上面。将所有纸牌都移入回收单元后,即告胜利。可用单元是位于屏幕左上角的四个放纸牌的位置。每个单元可容纳一张纸牌。单击打开游戏。双击“空当接龙”。如果找不到“空当接龙”,则可能需要安装该游戏。有关安装Windows功能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如果没有已保存的游戏,则空当接龙将开始一个新游戏。如果有保存的游戏,则可以继续先前的游戏。如要移动纸牌,请先单击这张牌,然后单击要移到的位置。移牌的规则如下:将牌移动到列时,必须按照从大(K)到小(A)的顺序移动,并且红黑花色交替。将牌移动到回收单元时,必须按照从小(A)到大(K)的顺序移动,并且花色相同。每列最下面那张牌可以移到可用单元、另一列的最下面或者回收单元中。可用单元中的牌可以移到一列的最下面或回收单元中。提示事先计划多次移动。与下象棋一样,您做的每次移动都会影响到整个游戏。不要每次仅移动一张牌。移动牌以建立长串,清除列,并将A移动回收单元中。尝试翻开并清除靠近列顶部的小牌。当您看到A和2埋在某个列中许多其他牌下面时,请优先清除该列,并尽早在游戏中将A移动到回收单元中。使可用单元为空。在每个可用单元(左侧)上一次可以留一张牌。使用这些可用单元以来回移动串和列。空出的可用单元越多,就越容易移动长串并快速来回移动牌;空出四个可用单元表示您有可移动四张牌的临时场所。尝试像这样移动牌,在移动完成后,使可用单元保持为空。右键单击显示牌。如果您无法准确看到某张埋着的牌的花色或数字,请右键单击它以显示整张牌。确保按住鼠标按钮,就可以一直看到这张牌。任何可能的时候,请清除整列。将每张牌从某个列移开,使用K开头重新开始这一列,然后连续填充该列。如果无法以K开头重新开始该列,请选择尽可能最大的牌。许多玩家都不会以低于10的牌开头来重新开始某一列。可以在“选项”对话框中调整游戏选项。单击打开游戏。双击“空当接龙”。如果找不到“空当接龙”,则可能需要安装该游戏。有关安装Windows功能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单击“游戏”菜单,然后单击“选项”。选中要打开的所有选项的复选框,然后单击“确定”。如果需要以后打完游戏,只需关闭游戏并单击“保存”。下次开始游戏时,游戏将询间您是否要继续玩已保存的游戏。若要继续玩,请单击“是”。

阅读全文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真正实现 全屏 满屏 最大化 的 空当接龙 Freecell 3.30 20150908 这是在向海飞的空档接龙3.30版基础上修改而来,适合需要全屏 满屏 最大化 大窗口大图标大字体的网友使用。 与空档接龙3.00的修改版相比,主要实现了真正的任意窗口大小,真正实现 全屏 满屏 最大化。 并且,当屏幕分辨率较小时(宽小于1213或高小于850),程序会自动最大化显示、以自动适应屏幕大小 "--------------------------------------------", "空档接龙3.30版", "--------------------------------------------", "作者 :向海飞", "E-mail :[email protected]", "blog :http://blog.csdn.net/xianghaifei/", "Improveed :[email protected]", "--------------------------------------------", Freecell 3.30 下载地址: 可以到 http://download.csdn.net/user/shuren8 搜索下载最新版本。 空档接龙-2006-05-30原版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ianghaifei/158407 厌倦了windows空档接龙的某些限制么?不妨一下这个吧。 可以认为它是windows空档接龙的升级版本。最主要的特色是: 1. 允许无限次数的撤销。 2. 可以存档、读档。 3. 可以回放解答过程。 4. 可以的牌局数目达到20亿个以上。 5. 可以让电脑自动解答并演示给你看。 6. 可以自编牌局。 目前现有的牌局95%以上都可以自动解答。 由于可以自编牌局,所以牌局的个数实际上几乎没有限制。 例如在"自编的牌局"文件夹下面的存档文件就是我定义的牌局。
真正实现 全屏 满屏 最大化 的 空当接龙 Freecell 3.50 20150909 3.50版是在向海飞的空档接龙3.30版基础上修改而来,适合需要全屏 满屏 最大化 大窗口大图标大字体的网友使用。 3.30版问题:全屏时手动或自动解答完成后,单击“回放”按钮后的“回放对话框”看不到,不便于操作,只能按ESC键退出。3.50版进行了改进,全屏时手动或自动解答完成后,单击“回放”按钮后的“回放对话框”定位在主窗口间,可以看见、也便于操作。 与空档接龙3.00的修改版相比,主要实现了真正的任意窗口大小,真正实现 全屏 满屏 最大化。 并且,当屏幕分辨率较小时(宽小于1213或高小于850),程序会自动最大化显示、以自动适应屏幕大小 "--------------------------------------------", "空档接龙3.50版", "--------------------------------------------", "作者 :向海飞", "E-mail :[email protected]", "blog :http://blog.csdn.net/xianghaifei/", "Improveed :[email protected]", "--------------------------------------------", Freecell 3.50 下载地址: 可以到 http://download.csdn.net/user/shuren8 搜索 Freecell 下载最新版本。 空档接龙-2006-05-30原版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xianghaifei/158407 厌倦了windows空档接龙的某些限制么?不妨一下这个吧。 可以认为它是windows空档接龙的升级版本。最主要的特色是: 1. 允许无限次数的撤销。 2. 可以存档、读档。 3. 可以回放解答过程。 4. 可以的牌局数目达到20亿个以上。 5. 可以让电脑自动解答并演示给你看。 6. 可以自编牌局。 目前现有的牌局95%以上都可以自动解答。 由于可以自编牌局,所以牌局的个数实际上几乎没有限制。 例如在"自编的牌局"文件夹下面的存档文件就是我定义的牌局。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