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来网络分析系统2010v7.3.1.2436 激活注册汉化方法

科来网络分析系统2010v7.3.1.2436 激活注册汉化方法



  昨天晚上听了公开课,基本上工具都是用过的,不过科来网络分析这个软件还没有怎么用过。赶快下载测试一下。采用默认安装路径,然后激活,激活的方式选择第二项“通过传真或者邮件激活”。

023449453.jpg


打开激活工具,用户名和公司名随便写,把serial number复制到软件激活框中,点下一步,然后把生成的机器码复制到激活工具中,会自动生成一个license. 双击复制license到软件激活对应license中,点下一步即可激活。 



023444613.jpg





024236871.jpg




最后汉化, 此处有一点要特别说明:昨天晚上YY里给的下载地址里的汉化包,64位系统不能汉化的(我的是windows8.1_64的),32位汉化应该没有问题。

下面是64位汉化包。


下载地址(64汉化包):http://down.51cto.com/data/1027183


下载地址(完整包):http://down.51cto.com/data/1027182

024639355.jpg



本文转自pizibaidu 51CTO博客,原文链接:http://blog.51cto.com/pizibaidu/1333483,如需转载请自行联系原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