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MM如何正确试用化妆品 - 生活至上,美容至尚!

现在的护肤品种类比起十年以前可是扩增了许多倍喽,不少种类的护肤品在十年前是闻所未闻的。随着美容科技的不断研发处新种类的护肤品,也出现了让很多人困惑的问题,怎样的使用顺序才是正确的?错误的顺序导致效果不佳。自己也小小总结一些小经验,希望姐妹们一起来探讨一下!
普通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普通护肤品以其成分的分子大小决定使用顺序,分子越小的越先使用,如:水、精华液、凝胶、乳液、乳霜、霜状护肤品,然后才是油性护肤品。因为这些大小不同的分子各自含有不同的养分,并且对肌肤也是发挥不同的效用。判断顺序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质地越清爽、越稀薄的越先用。
因为越是偏向霜状的产品,其滋润度越高,会在肌肤外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如果你先使用滋润度高的面霜,它在肌肤表层形成了一层保护膜,小分子的精华液便无法渗透皮肤发挥功效。精华液的细小分子如果能穿过肌肤表层,则养分的88%可被机体吸收;
一些具有疗效,比如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或治疗粉刺成分的护肤品,因为需要先接触皮肤发挥治疗功效,所以应该先行使用。
一般来说,洁面之后应当先用水,可舒缓张开的毛孔并调节皮肤表明的pH值。接着再使用眼霜、乳液、日霜或者晚霜等其它保湿护肤品。

我非常喜欢用澳洲护G&M绵羊油系列护肤品,吸收非常的快,基本上擦上之后几秒钟已经渗透进去了,所以我现在非常的爱他们,不但擦脸,还擦全身,因为一瓶有250G呢··哈哈~

绵羊油呢不是羊的脂肪,它的英文名为Lanolin,即为羊毛脂,是指从羊毛里提取的油脂.绵羊油质量以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为至佳。参观过澳大利亚剪羊毛表演者都有如此发现,当毛绒绒可爱的绵羊被修剪到一丝不挂时,摸一摸小绵羊的身上,有一层滑滑的油脂,这层油脂保护了绵羊的肌肤在失去羊毛不会干裂.这油脂跟羊毛里的油脂一样,但澳洲只会从剪下的羊毛中去提取我们今天所使用的绵羊油。
虽然护肤品的使用顺序错误不会对肌肤造成多大的伤害,但是使用效果不好,却会浪费时间和金钱。
每种肌肤状况对护肤品的吸收情况不尽相同,加上因为年龄、新陈代谢状况、生活习惯、工作条件、饮食结构等的不同,造成有的人使用一周即见效,有些人好几个月才见效。
此外,有无按照产品说明书使用,也是个关键。比如,夜用的产品可能对光线敏感,在白天使用就可能会效果差强人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